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Re: [閒聊]哭戲
時間 Mon Aug 27 03:23:17 2007
───────────────────────────────────────


※ 引述《amyyang (08年新年野田+千秋再現!!)》之銘言:
: 看了幾部偶像劇 突然對劇裡頭哭戲中演員的表現方式有興趣起來

唉呀 a大講到我最喜歡的話題了說

所以三更半夜不睡覺 去把我之前在cia的PO文轉貼過來^^



▎作者▉ esty (3/16,門徒。)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哪一種戲的呈現會吸引你呢?
▎時間▉ Sun Apr 1 19:42:48 2007 ˙˙˙
────────────────────────────────────CIA


※ 引用【esty (3/16,門徒。)】的話:
: 演戲的呈現 分成很多種
: 搞笑的戲 悲傷的戲 甜蜜的戲 等等
: 不知道哪一種戲 最吸引你的目光呢?


這一題 我沒有其他選擇 就是哭戲

甜蜜戲 也是會吸引到我
可是 我最容易被迷住的 就是哭戲

很多演員 引起我注意的 就是他們的哭戲

ex.
[飛龍在天] 江宏恩 賈靜雯 (很多場哭戲都很讚 族繁不及備載^^)

[求婚] 唐冠軍([你是我的新娘]中 跟黃小琦 在某個賣場的含淚對望)

[美麗九九] 竇智孔(有好幾場哭戲 頗有層次)

[綠光森林] 阮經天(拉小提琴飆淚那一幕)


[浪淘沙] 葉歡 施易男 (因為同姓必須分開 有好幾場戲 都很揪心
特別是仲秋去找雅信 要帶她遠走高飛那一段)


[格鬥天王] 孫協志 言言 (裡面的哭戲都不錯)

[王子變青蛙] 陳喬恩 明道 (茼蒿時期的哭戲 特別讚)
王紹偉 (在均昊婚禮上 轉身落下的淚
還有開始復仇 在辦公室背對均昊落下的淚 這兩場都很讚)

[剪刀石頭布] 陳喬恩 (被棋祥惹哭 還有抱著熊哭都很讚)
王紹偉 (在三芝老家那段不錯)

[美麗晨曦] 高慧君 嚴孝銘 (夫妻情深的哭戲都很讚 特別是慶喜在醫院那場)

[天下第一味] 陳仙梅 王耀慶 (海邊互喊我愛你 出國前車上的cd 這兩段 超催淚)
葉全真 伊正 ([你的手借我]兩次哭戲都不錯
在醫院楊爸要簽生前契約那段也不錯)



其實 還有很多 一時沒想到

可能是我愛哭 所以也特別會注意到哭戲吧^^


=======================================================================

因為是四月那時候寫的 再來補一下

[天下第一味] 葉全真 伊正 (佳遠決裂之後的哭戲 其實都好讚
乙味屋攤牌決裂
志遠逼佳玉承認 想留下孩子
還有夜探 都爆炸地好看
舉這三場戲為例 是因為這三場戲 兩人都有哭)


然後 補講一下我的小小觀察

我是覺得 哭戲好不好看 演員演的好不好當然很重要
但還有一部份滿重要的 是要看導演

講到哭戲 我心裡第一個想到的不二選擇 就是馮導(馮凱)的戲
他戲裡的哭戲 特別讓我覺得嚇人的好看
向來 馮導的感情戲都拍的很不賴 但我個人又特別偏愛他的哭戲 ^^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