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再說一次,我愛你。
▎時間▉ Sun Jul 24 20:11:31 2005 ˙˙˙
────────────────────────────────────CIA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有空,
因為難得的個人第1000 po,要留給華仔。


驟耳聽完這首歌的旋律,
第一個感想是,
像夏日裡小河彎彎,靜靜流淌著。


不擔心嗎?

說真的,
是擔心的,
這樣適合專注去體會裡面深情的歌,
並非那種一聽就琅琅上口的旋律,
能夠引領市場風潮嗎?

其實會憂慮,
因為仍是希望華仔的專輯大賣,
能夠讓他更有信心出唱片。


近日裡,
反覆地聽著〔再說一次,我愛你〕,
那天走進房裡,乍聽到的瞬間,
忽然有點了解,為何華仔會選擇這首歌當主打了。

好聽,耐聽之外,
這首歌有種理想性,一如華仔對於電影執著的理想性。


想到〔媒諫道-華仔偏向虎山行〕裡的字句,
其實我是頗同意裡面一些出於關心的觀點的,

比如,''理想要堅持,但不是要做死士。''

但,在那天的靈光一閃之後,
以及看到版友很有見地的分析-她相信華仔選擇這首歌當主打,一定有他的理由,
我忽然釋懷放心了不少。


因為,會不會受市場歡迎,who knows?
就算事前經過多麼精密準確的數字去探測,就一定合聽眾胃口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會有許多令人跌破眼鏡的結果了。


既然如此,
我只要支持華仔對歌曲的理想性與他的判斷,就好了。

而且,
電影〔再說一次,我愛你〕配上這首歌的時候,
華仔歌聲中裡的深情與感染力,一定可以傳達到聽眾的心中的。


好歌,不會寂寞。

等著8/4,再說一次,我愛你。


--
我要去把我的msn與所有暱稱全部改成這個啦
還是要勤力幫華仔打歌
--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