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AndyLau
標題 [閒聊] 我的宣傳招數
時間 Fri Nov 11 22:53:05 2005
───────────────────────────────────────



自己想想很好笑^^
不過 為了華仔 值得


記得
之前在cia看到cmoon板大分享過
她做[再說一次 我愛你]部落格的心情

大意是說 想讓華仔被更多人看見
而不是只有華仔板的朋友看見而已


我一直滿認同的


今天 掙扎著 要去游泳還是要去看[再說一次 我愛你]
後來 決定明天再去看 今天去游泳

結果 在游泳的時候 又想到cmoon板大的話
就 讓我想到一個很妙的宣傳方式
很有我自己的style的方式啦

就是 拿起我的手機
打了以下內容
[華仔電影 <<再說一次 我愛你>>今天上映
<<童夢奇緣>>下週五上映 歡迎捧場哦]

然後...
把我手機電話簿裡面的所有電話 全部傳了一遍


當然
這期間 接到幾個朋友的來電

有一個比較不熟的朋友 還打來問我說''你在幹嘛''
我笑個不停 說''我在幫華仔宣傳啦''


呵 雖然覺得不容易
但是還是希望華仔這兩部電影 都可以賣得好啦


喔 還有想到之前
還跑去跟華仔完全無關但是自己常去的板上
po華仔電影的上映時間^^
當然是知道 那些板的風格 與自己也常去 板大不介意 才去po的囉
還特別強調 這是宣傳 宣傳^^


忽然想到 另外一件想問的
就是 華仔投資的[人魚朵朵]
到底何時上演啊

今天又體會到cmoon板大簽名檔的心情啊
[我就是喜歡我為你做的事 這就是我想你的一種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