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心與磊的相遇啊~~)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關於美麗99
時間: Fri Apr 16 20:31:21 2004



※ 引用【reiter (愛情風暴,美麗99)】的話:
: 想看這部戲的動力,當然不是為了周遊
: 而是因為有SAYA、小竇和唐治平
: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導演馮凱
: 特別是為了導演馮凱

雖說''結果''([想看美麗99]這個結果)與你有志一同,
但是我最大的動力卻是為了導演馮凱而想看的.

當然也想想看看在[名揚四海]裡演技讓我驚豔不已的SAYA,
會有什麼樣精采的表演,
至於小竇,
呃,個人對於他的演技是有點不確定,
不知道為什麼,個人感覺他的演技"時好時壞",
可能跟角色有關係吧?!
不過不可諱言的是,
SAYA與小竇的配對倒是挺賞心悅目的,
所以對於此劇的期待更高了一點.

原本不知道唐治平有參與演出,
經你一提,
讓我更有種想看的感覺,
唐治平在[名揚四海]與[求婚事務所]裡都演的很不錯,
看過他在蔡導與豆導的指導下的演出,
讓我很期待他在馮導指導下會有怎樣的演出~~
(順便一問,越來越喜歡唐治平欸,有沒有人要去幫他成立個版呢??)


: 打從飛龍在天,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導演
: 也許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飛龍在天不過就是一部民視的鄉土劇
: 反正..就是鄉土劇嘛...
: 不過在那部戲中,我看到了導演對戲的堅持
: 只是他的堅持只能藏在許多包袱之下,最大的包袱就是上頭

是,
我是從[飛龍在天]才知道有這樣一個導演,
不管[飛龍在天]被定位成哪一種戲劇,
但,馮導讓我在[飛龍在天]裡看見堅定愛情的感動,
我想我這輩子都很難忘記.

很喜歡看馮導運鏡下的情人,
很甜很美,即使平淡,卻依舊動人,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馮導的心思其實好細膩.

只可惜,馮導的堅持不夠,
[飛龍在天]終究只能成為一齣無法成為經典的拖戲.


: 現在他離開了一個要背負很大包袱的地方--民視
: 但他依然擺脫不了另一個沉重的包袱--周遊,他的老媽
: 然而,即便周遊這個該退休去養老的人干擾著他兒子
: 從許多美麗99的消息看來
: 馮凱導演還是有所堅持,所以為了角色,為了劇情,為了劇名
: 這一次,他想爭取更多空間
: 去年,看到一篇中國時報的報導"《林美璱看視界》令人期待的「理想三人組」"
^^^^^^^^^^^^^^^^^^^^^^^^
: 記者筆下的這三個人,分別是馮凱、蔡岳勳、鈕承澤
^^^^^^^^^^^^^^^^^^^^^^^^^^^^^^^^^^^^^^^^^^^^^^^
: 蔡導跟豆導都逐漸走出自己的風格
: 很可惜馮凱導演還背負著他母親的包袱,而這個包袱並不是說甩掉就能甩掉的
: 因為那是他的母親...多無奈的一個包袱

這篇報導,我也看到了,
或許也因此,對馮導的將來性,
有了更多的期待吧~~

所以,
看過了蔡導的[名揚四海],
看著豆導的[求婚事務所].
我,期待著馮導的[愛情風暴--美麗99].

: 做為一個導演來看,我想馮凱導演是比豆導蔡導艱辛的
: 不是經費或什麼的問題,而是他有個自以為是的老媽處處在干擾他
: 現在,從馮凱導演在夾縫中與母親爭執的情況看來
: 馮凱導演想必是極度想要走進他的理想吧
: 只是,美麗99不是偶像劇,那就當他只是時裝戲吧
: 或許他往後會因為是八點檔而開始拖戲(就像當舖被拖到爛)
: 但是花了半年才拍出的25集作品,理論上,絕對有其精緻性
: 4月19日 美麗99就要上檔了
: 也許用一種消極的悲觀方式來看吧(唉~~~ON檔就是一種不定時炸彈><)
: 在此戲還有邏輯,還沒有被上頭搞爛之前
: 看看其完整的呈現,包括演員劇本,還有導演的鏡頭
: 也許會有撿到寶的感覺(呼~~現在看戲都好像賭博似的...)
: 再說,如果我們的電視圈能多點理想組的人
: 那麼,我們台灣的戲劇,是不是就能多點優質戲
: 我想..這永遠都是戲迷對戲劇的想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