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3/16,門徒。)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重播]愛情風暴,美麗九九
▎時間▉ Wed Mar 28 18:06:30 2007 ˙˙˙
────────────────────────────────────CIA

※ 引用【esty (3/16,門徒。)】的話:
: 我個人是滿推這齣戲前面的部分
: (後面的集數 我一直還沒有時間看)
: 小竇在裡面演的很亮眼
: 前面好幾場哭戲 超讚
: 唐治平在這齣戲裡演反派
: 可是演的很棒 讚
: 王耀慶跟小竇的兄弟情很好看
: 陳亞蘭的寶姨 也演的超讚
: 有時間的話 可以看一下^^


今天看的是第三集

高飛 高群都已經認識其美
而高飛已經喜歡上其美 高群應該是對其美 有很大的好感與好奇

剛開始看 很多東西都很朦朧
邊看 其實慢慢地想起很多當時看的劇情與感覺
害我現在一直很期待 小竇的哭戲 與 後面幾場很精采的戲

希望 有機會把它看個完整


主題曲很好聽 是小竇和戴愛玲唱的[你和我和他之間]
小竇的歌聲頗令人驚豔

王耀慶的高群 穿起西裝 真的好帥啊
不過我邊看邊想著 我還是比較喜歡高群 遠勝過 聖''衝''
(當我看到這個稱呼 差點沒笑死 聖昌真的很衝耶^^)

今天發現 張善為也有演 是暗戀徐婕兒的王天麗的腳色

唐治平的高捷 真的很陰鬱不平
不過也是啦 總經理的位子不是他的 感情上也不順利 難怪高捷總是陰陰沉沉一張臉 :P


今天最喜歡的一場戲
是高飛跑回家 去牽其美的車 因為跟高父鬧翻 所以翻牆進去
以至於跟高父又起衝突這一場戲

高飛 高群 寶姨 高父 吵架吵的很好看
每個人的情緒都很到 表情動作反應也都很入戲
我尤其愛高飛 完全就是一個小孩子嘛

而且 這場戲 國台語交雜 一整個好自然 真是生活化呀^^


去翻了自己當年寫的感想(請見我們家精華區^^)

當年真的對陳亞蘭的寶姨 超級驚豔的
今天重看 還是有相同的感覺

不過 我根本是為了高飛而看的 因為我想要看前面 可愛 孩子氣的高飛
想到結局 就讓我很心痛
所以 我想看快樂的高飛 先把開心的看起來囤


今天一開場的展演 是真的還不錯
我記得好像是發表會原本出了些問題 總之就是其美與高飛相助 才搞定


我愛其美與高飛的相處
比如
高飛 [我是畫家]
其美 [....]
高飛 [你幹麻那一臉不屑的表情?]
其美 [吼..你這豬頭]
高飛 [你幹麻罵人?]
結果是 其美的車被偷 這橋段還滿有趣的

但我更愛 高飛說[反正被偷的 又不是你的車]
其美那一個''其實忘記被偷的車 是高飛的 但高飛這樣一說 才想起來''的表情
很讚

然後 高飛陪其美擺攤
高飛喊 [各位 全台北市 最好的手工...]
隨即被旁邊攤子大哥阻斷[喂 年輕人 你是新來的喔?]
大哥看起來 就很大哥樣
這段頗嚇人
我想 高飛應該跟我一樣被嚇到了 想說 這個大哥 應該是要教訓他新來的 不懂規矩吧?!

結果 大哥說的話 很妙
[其美的手工 是全台北最好的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不用喊 喊了很丟臉]
然後 再來個一句[把其美喔?!]

大哥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搞笑啦?!


比起其美跟高飛的愛情 我雖然也很愛
但 我更愛 高飛跟高群之間的兄弟情

兩人打完壁球
高飛 [到底是你贏還是我贏?]
高群 [這很重要嗎?]
高飛 [當然重要 你贏的話 我要請你 我贏的話 你要請我吃飯]
高群 [請你吃飯有什麼難的?]
高飛 [好 這是你說的喔]


高群問 [你到底何時回家?]
高飛問 [是你爸問的?還是媽問的?]
高群親暱地用球拍敲一敲小弟的頭 [是我問的]
[我不回去]
[不然要怎樣你才要回去?]
[讓我有面子 我才要回去]
高飛這個孩子氣的表情 好棒

對白 也完全就是一整個孩子氣 ﹨(╯▽╰)∕
可是 我就是覺得這樣的高飛 好可愛


高飛 [我發現自己喜歡上那個高手]
高群 [哦 浪子也想定下來了?我最近也喜歡上一個女生]
高飛 [吼 根本就是你自己想被綁住]
高群 [我又不是浪子 當然會想定下來]
高群用球拍戳戳高飛 高飛也作了相同的動作 很自然 很動人
真的就是一對感情超好的好兄弟啊
高飛 [好啊 我帶我的高手 你帶你的繩子 一起吃飯]
高群 [我請客]
高飛 [要當大哥 當然就是你要請吃飯啦]


這樣的高群 與這樣的高飛 兩人之間的相處 也讓我很愛
更不用說 後面有一場戲 讓我更愛的''吵架''兄弟情^^



可愛的高飛 下週一見囉^^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