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王子變青蛙第一集
時間: Sun Jun 5 23:57:10 2005



真的滿好笑的,
從開場到整集結束,
整齣戲的調性都是輕鬆愉快的感覺,
覺得,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在週日夜晚看到這麼輕鬆愉快的戲了。


嗯,說真的,
我一直不大愛看,強調以''喜劇''做訴求的台劇,
因為有時候拿捏不好,我都會覺得''很難笑'',
但目前看來,
〔王子變青蛙〕在劇情、對白、動畫、演員呈現上都讓我驚喜,
是炎炎夏日裡很開心舒服的一個選擇。


明道的單均昊很冷血喔,
感覺不出有海諾的影子,
眼神很威,挺不錯的;

GINO的造型與眼神也很好耶,
比天蠍時期,今天的戲份雖然少,
但眼神粉讚喔;

紹偉的演技也進步不少,
我尤其喜歡他與芸熙在陽台上的那場戲,
很有感情,很溫柔;
但這樣的子騫很讓人心疼--
默默守候,用無所謂隱藏真心。

飯桌上的那場戲,
均昊夾菜的自然,芸熙的欣喜,與子騫的默然;
送芸熙到觀美旅店,明明仍在外面守候,
卻用玩笑話遮掩自己的情感,
都讓人有不忍之感。


喬恩的天瑜很可愛,表情動作都好自然,
跟金枝媽媽的對手戲也好有趣,
金枝媽媽也很可愛呢,
讓人覺得,他們的愛錢很可愛,
而不生市儈的反感。


小喬我不熟欸,好像沒看過她,
但今天好幾個畫面,
都讓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常盤貴子哩。



已經開始快樂地期待下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