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Re: [命中] 讓我揪著心痛的第八集
時間 Mon May 5 02:03:08 2008
───────────────────────────────────────



※ 引述《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之銘言:
: 純講戲/劇情。
: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不同的點在於,我沒想到紀存希那麼狠心。
: 原本以為,存希與欣怡約好了,
: 開心地要出門之前,才接到Anna的電話,臨時改變了計畫。
: 沒想到,紀存希夠狠。
: 在答應了欣怡之後,讓她開開心心地期待之後,再讓她重重地從雲端摔落。
: 還是,該說紀存希心軟?!


補講一個。

也要感謝紀存希夠狠,所以才能清楚地看見,
他對陳欣怡多狠,後座力就有多大。 XD


因為,答應了又爽約,是雙重傷害,
在同樣體會到小蝸牛受到怎樣的傷害之後,愧疚難道不會也是雙倍?!(笑)


我雖然不同情紀存希被Anna爽約的失落,(我覺得是報應XD)
但,看著懂得將心比心的紀存希,懂得反省的紀存希,
我是真的沒辦法真正地討厭他...即使嘴巴上叨唸著他是個討厭鬼! XD


而,懂得將心比心了的紀存希,懂得去體諒陳欣怡、為她著想,
是不是代表陳欣怡的心情,對他來說,已經很重要了呢?!




然後,補一個Dylan的部份。

今天,在展場看中山龍的作品那一段,我倒戈了。

雖然其實還是希望Dylan只要當欣怡的守護神就好了,不要涉入男女情愛,
不過,有那麼一瞬,我確實希望,欣怡就去投靠神父好了。XDD

不是因為Dylan對欣怡的好,(雖然,Dylan問欣怡的那兩個問題,很教我感動)
而是因為,欣怡在Dylan面前,很輕鬆很自在很可愛,
而且,可以做她自己,做"陳欣怡"就可以,
不用委屈自己當個好撕、不黏手又貼心的便利貼...


不過,看到Dylan說,
"吃這頓飯很無趣耶!
明明坐在妳面前的是我,妳的眼裡卻只有他!好像我是個隱形人似的..."

我就知道,陳欣怡,你沒救了啦... Orz...


再說,被後座力傷到的紀存希,表現也還算讓我滿意啦...
所以我還是回來支持紀存希吧!!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