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讓我揪著心痛的第八集
時間 Mon May 5 01:08:18 2008
───────────────────────────────────────




好像,從第四集開始,
我就很想打電話去台視跟三立抗議,
可不可以不要在週日晚上,讓我又哭又笑?!

難道你們不知道,對女生來說,禮拜一腫著兩個眼睛去上班,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嘛?(笑)


今天的第八集,看到小天使飛出來,臉上還掛著淚,整顆心還是心痛得不得了,
下一秒又因為看到預告的吻,尖叫了起來...

好煩喔,[命中注定],就是要讓我這樣又哭又笑,像個瘋子是吧?


然後,看完花絮,原本因為那個吻,稍減的心痛,又張張揚揚地灼燒了...



======


先不談演員的呈現,我想再看一遍再寫。XD
(不過,喬恩今天好多亮點啊,真是啵兒棒!!!
小天也有,但相較喬恩,是稍微遜色了點...不過"開心嗎便利貼?"那整段,有讚到!!)



純講戲/劇情。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不同的點在於,我沒想到紀存希那麼狠心。

原本以為,存希與欣怡約好了,
開心地要出門之前,才接到Anna的電話,臨時改變了計畫。

沒想到,紀存希夠狠。
在答應了欣怡之後,讓她開開心心地期待之後,再讓她重重地從雲端摔落。


還是,該說紀存希心軟?!
看到欣怡興高采烈的樣子,他不忍心說出口,不忍心破壞她的美夢?!

可是,難道,欺瞞了欣怡整晚,隔天再說,是比較好的方式嘛?


當我看到欣怡聽到存希說,不能陪她過生日,
那失望難過的表情,卻又要強裝堅強,我整個心被欣怡的貼心揪得好痛好痛...

陳欣怡!!你這個笨蛋!!這個時候還在貼心什麼鬼?!


我一整個又對紀存希怒意滿點!!
特別是又聽到欣怡說:原來他昨天晚上就決定拋下我了...

對照到之前,在媽媽教室的課程之後,聽到Anson提到傳承,
才知道存希在媽媽教室對她的好、對她的溫柔,都只是為了要利用她...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豬八戒!!紀存希!!


然後,欣怡為了讓紀存希過一個開心的生日,所做的努力與用心,
我跟著Dylan神父一起搖頭,真是無藥可救了,陳欣怡妳!!


可是,我又好心疼妳,陳欣怡!! Q_Q


看妳躲在雞頭下,聽到存希講的話,哭得那樣感動傷心,
我只能一邊搖頭一邊嘆氣,一邊心疼妳一邊很想搖醒妳一邊又想海扁紀存希...

妳真愛慘了紀存希?! 是不?!
在妳還沒有意識到之前,其實已經好愛好愛他了...


再看到妳心裡意識到,這一伸手,就萬劫不復了,
我心裡好著急,根本就是握緊了拳頭,想叫妳轉身就走,
但,我知道的,妳根本走不了的...


"她想把他給她的一點一點存起來,
滿滿的,想,有一天失去他了,還有這些伴著她。" ~~第二順位的情人


=====

原來,我幫妳點的歌,真的是妳想點的歌啊。(嘆)
多希望不是啊...

====


其實,撇開讓我心痛的情緒,我真的很喜歡編劇的用心。

如上面提到,這是第二次,紀存希利用陳欣怡了。
第一次,利用她,想搏得郝醫生的好感,
第二次,利用她的善良,爽了明明知道她很期待的約。

但,仔細看,就會發現,紀存希的心情已經有了很大的轉變。

第一次,利用陳欣怡之後,
還需要郝醫生的責備、烏漆漆的點醒,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第二次,也就是這一次,
看到欣怡失望的表情,馬上就有了愧疚的情緒,
到了在Ritz,跟雞情天使表白對欣怡的歉意,
之後對欣怡說的,"我已經內疚了一整天,你是要我內疚死嗎?"


其實,同樣地,
紀存希,你也在你還沒有意識到之前,偷偷地有點開始喜歡上了小蝸牛了,是不?

不然,你不會聽到她說,"我沒有忘記協議的內容,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有那麼失落的表情,還有"否認地那麼快幹麻"的嘀咕...


======

我心痛的原因,除了太心疼欣怡,太怒紀存希之外,
看到下集的吻,跟Anna的回來,
忽然覺得,離別就在不遠之處啊...


雖然好期待下一集,想知道是什麼樣的轉折,會讓存希吻上欣怡,
卻又好擔心,到底存希與欣怡的愛情,濃度有多少了?!夠不夠承受這些風雨?!
兩人間的愛苗夠不夠強韌?!可以面對這些挑戰?!



再看到花絮,
存希對Anna說的,第十二次的爽約...

生日不是第九次嗎??
那,還有三次...

所以...我擔心的離別,或許真的要來了...




--

完蛋了啦!
我一整個太心痛,大概會失眠..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