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隨想
▎時間▉ Fri Dec 22 21:22:54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前恕刪)
: 想不到雅也在一集內成了孤兒,雖然他自己還不知道,
: 但聽著里長婆說著那段往事,還真有種淡淡的心酸,
: 那是種時空背景下的無奈(嘆~~~~)
你跟我想的一樣耶
我也在想著 可憐的雅也 一集之中 爸媽都掛了..

: 雖然整個發展步調很是平淡,連一般用來煽動觀眾情緒的技法都沒被用上,
: 如果精神不好的話,有睡著的可能…

嗯 是有些平淡
不過 整齣戲的步調本來也不快
還算貼近這樣的節奏
所以在我的公差值範圍內啦 ^^

: 可是這段的加入,實在讓自己要再稱讚一下編劇大人,
: 那樣巧妙的把一個“地方故事”串連的那樣豐富、動人,
: 包含整個人文的、地理的、歷史的背景…
: 也難怪幕後花絮中特別有提到:
: 他們是很誠意的想好好分享幸福里內的故事,
: 裡面有著它那複雜而多元背景激盪出的獨特性,
: 並不是只貪圖那些漂亮的田野景緻,不然,隨便東部田野都可以去取景~~
: 真是整個挑起我的好奇心,
: 片尾字幕有特別提到,故事是由當地多年警民合作的真實事件所改編,
: 那他們當初怎麼找到這樣的小地方來發想呢~~?
: (該不會編劇本身就有地緣關係)


挖 被你講的 我好想去看花絮了啦
之前看到影音 有花絮可以選擇 一整個很興奮
只是這禮拜幾乎都在努力地寫po文
還沒空看 =.=

: 嗯…虧我還在台東住過,卻是在離開那的多年以後,
: 才發現那樣豐富多元的樣貌=.=a
: 原來書本上那些談著人文地理、地形氣候的章節,
: 是可以很巧妙的融入故事中,讓它動人而深刻~~~佩服~~~~

聽你這麼一說
今天看15集時 就覺得這編劇真的很用心耶
因為很多的對白 都把歷史人文融入了
我原以為 那是故事而已
就是純粹自己編的故事內容而已

沒想到 是有典故 有歷史的
很讚 很自然就讓看戲的人 記住了

: 另外,明天應該就會回到派出所的部分了吧!
: 這二天都只能匆匆一瞥,先是很蹩腳的追丟人,然後還只能等對方主動來電,
: 天啊!這對從小被好萊屋餵食,警探片就要有著舖天捲地的英雄氣勢,
: 實在落差太大~~~~阿瑋、國恩、嘎造你們遜掉了啦~~~XDDD

哈哈 你說的很好笑耶 感覺好像是被''綁匪''牽著走
不過真的是這樣啦 只不過是被''肉票''牽著走 哈
根本就是 英雄(?)無用武之地

: 雖然知道這裡就只能安排警察裝笨,才能讓那二個年輕人去展開這段探索之旅,
: 可是還是忍不住~~~XDD
: 最後好像可以放心一點,明天應該還不到和幸福里大家道別的完結篇(^o^y~~)
: 下週又有得期待了!!不然一時之間,少了熱鬧的那伙人,日子還真是空虛~~~
: 聽說導演還留在台東剪輯,嗯~~~辛苦了~~~


抱歉抱歉 是我的錯誤訊息 ^^

看金鐘時 客家電視台的領獎人也有提到 導演還在剪
所以官網上才只有15集的資料吧 我想 ^^

還好 不是只有15集 不然 我就少了牽掛的戲可看了啦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