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十四集
▎時間▉ Fri Dec 22 21:48:05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前恕刪)
: 是段的確是可惜了,對手演員雖然戲分不重,但還是會影響整體協調
: 至於雅也,今天還得面對媽媽抑鬱而終的打擊,
: 對比他和父親長期來既疏離又濃烈不可分的關係,
: 那眼淚裡有太多愛恨交織的複雜心緒,
: 不過,雅也老爸這招太絕了!雅也算是輸得徹底~~~
: 從前雅也只能由老爸決定著,那樣的不甘心,好不容易眼見成就伴著自主就要來了,
: 可以和老爸有較對等的機會,突然間那樣的期待瞬間落空,
: 甚至連最後道別的機會,他老爸都沒留給他,
: 那樣的眼淚,實在有太多這個大男孩的不甘,

我真喜歡看你分析的人物個性呢
好細膩 好精準喔

看了猛在電腦前點頭: 對!!就是那個fu 就是那個fu~~ (笑)

雅也的哭戲 ''說''了很多很多東西
就像你上面說的 有憤怒 有不捨 有不甘 有壓抑 有太多太多 不只是台詞的情感
所以說 他那場哭戲 真的是很不賴呀^^

(基本上 我是一個變態的小''哭戲''迷 會因為哭戲 愛上一個演員^^

最近一個實例 就是 純粹轉開電視 沒頭沒尾地看到一場哭戲
完全不知道他是為什麼哭 沒有任何台詞 就是哭 哭了大約三分鐘有吧?!
然後我就愛上這位演員了 因為哭得我感同身受 跟著他心痛哀傷起來

而且 那時候 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咧

因為這場哭戲 去看那齣戲 去找了這演員的名字
想知道他是誰嗎? 請來信 XDDD 開玩笑滴

是 韓劇 悲傷戀歌 的 權相宇/佑 囉)


: 我猜他應該有著倔強的性格,就在情緒失控片刻,選擇把自己深深埋進水柱…
: 不過,因為交待的時間有限,能給的線索畫面就那一點點,
: 很多只是純粹滿足自己的想像樂趣~~~~XDDDD

推 你的想像力
很豐富耶 這是我現在很欠缺的 ^^

: : 吼 然後我真的被白目瑋打敗耶
: : 明明里長婆跟小卉講電話 跟他招手 要他過來
: : 他還白目白目地傻笑 然後騎車離開
: : 我看了直跺腳 心裡想著 如果是國恩 會有多機伶啊
: : 這個笨蛋高燦瑋!!
: 沒錯!沒錯!看到這段整個~~冏rz
: 虧你的志願還是進入刑事組,這樣粗線條實在令人很無言…

說到這一段
我想說一下 昨天看的有點怪的片段

就是這邊里長婆不是跟阿瑋招手嗎 阿瑋不是走了?
後來畫面跳到里長婆在種菜 阿瑋又跑去找她

感覺有點怪的地方 是 里長婆怎麼看到阿瑋時 沒什麼情緒反應
沒有質問他 怎麼沒有在她和小卉講話時 來幫忙?

還有 阿瑋也怪 因為講電話那時候 明明他就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在里長婆種菜那時 卻又一副 ''那時候 其實我知道你在跟小卉講話
只是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所以我就走了 但我現在有問題 所以又來問你''的感覺?

莫非 導演現在趕著剪輯 剪昏頭了呀?!

: 其實自己有偷偷來個無聊的想像,如果阿瑋和國恩二人調換演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厚?
: 像是第十集最後,二人同在巡邏車上那番話,是那麼鮮明對比的二種性格,
: 想像阿瑋那張臉要很嚴肅,國恩反而是神經大條的在那碎碎念…
: 會這樣無聊亂想,是因為剛好看到的溫眼神都超殺!(嚇~~~)
: 可惜沒看到他第一次演戲那部「數字拼圖」的短片,聽說是走搞笑路線,
: 這還真是難以想像,詹老師和張國恩的臉適合搞笑…=.=a
: 而莊在另一部「戀戀舊山線」,看資料可是走內心壓抑路線,
: 所以也想看看不白目的阿瑋是什麼感覺…
: (以上純私心的無聊想像~~~~)

不會無聊啦
我完全被你形容的 吸引得開始胡思亂想
啊啊 好想看喔
因為缺乏想像力的我 很難想像出來啦 ^^

: 有看到版主在那邊的布落格發聲呢!^^

是的
因為想要去把幕後人員的資料轉貼過來
所以去問問那邊的版主

: 不過,版主近來都沒回應,不知道和客家台即將併入公廣集團有沒有關係,
: 感覺他們面對許多同事的離開,士氣多少有受到影響,
: (希望自己猜錯,布落格版主只是晚點就會出現了…)

欸 公廣集團是? 公視?還是啥?
怎麼會被併啊?
客家電視台不是應該有政府補助款之類的嗎?
我還一直以為營運的不錯耶...

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耶
是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看報紙跟新聞了啦 =.=
有點孤陋寡聞...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