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弘師傅烘焙
時間 Sat Jan 26 20:42:44 2008
───────────────────────────────────────



名字不知道對不對
總之 就是在弘光校區裏面 7-11旁那棟大樓一樓 (大樓名稱我忘了..囧)

找一下地圖 大概是以下圖內的F大樓吧..
http://www.hk.edu.tw/school/school04_pic.html


弘師傅 應該是弘光科大學生實習的麵包部??
(這是我的猜測啦 因為聽說有實習餐廳 且不錯吃)
營業時間 好像是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這我不確定 之前問了但忘了
(以上資料不確定的 下回去確認再補正囉...)

有販賣蛋糕跟麵包 稍微看一下價格 我覺得還算平實


當天買了兩塊蛋糕
一個是巧克力蛋糕($20) 就是最簡單的那種 沒有加什麼水果裝飾或鮮奶油
溼潤度跟鬆軟度都不錯 不過甜 香氣也OK

一個是冰在冰櫃的泡芙($30) 不是現在流行的那種脆皮泡芙
比較接近古老的原始泡芙 但它是用起酥皮去做外皮
吃起來口感滿接近以前的泡芙 但比較香酥
內餡也不錯 滿有份量的 (不是鮮奶油)

整個泡芙 吃起來很有懷舊風
這兩三年 買到的都是脆皮泡芙 很少看得到以前的泡芙了


因為在沙鹿鎮上 只在I've買過一次c/p值不太高的蛋糕
以弘師傅兩塊蛋糕的價格與好吃度來說 c/p值遠高於I've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