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十集
▎時間▉ Tue Dec 19 21:54:50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拜之前預告之賜,心裡已經先有底,雖然邊看著還是替他心疼~~~~
: 就在一朝之內國恩長久來的感情寄託崩解!!
看到預告 很疼
不過真正看到 更覺得傷
因為 連著黑松與他的恩怨 覺得國恩的整個情緒好悲慘喔

: 記得之前他在橋上,看著文怡和阿瑋好似同在對面向他迎來,
: 眼中兩人笑得那樣燦爛~~幸福~~~
: 對比他就像整個被世界抽離,那些笑容、身影和招喚…
: 對他都沒有意義,看也看不清,他的世界正在暈眩、瓦解~~~~~~
: (自己對這個畫面印象也很深,覺得處理的很精采)
你形容的好棒喔
就是那種感覺 可是我筆拙 寫不出來 =.=

我也很喜歡這個畫面的處理耶
那種對比的衝突與強烈 很震撼

而且整個感覺 把國恩的痛苦 特別烘托出來

: 至於看到國恩淚流滿面當下,
: 自己也很shock~~~~真是完全想不到的程度!!
: 害我都冒出個怪念頭!
: 懷疑該去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乾眼症”~~~冏rz

還是不要有跟國恩相同的淚流啦
那是一種超慘的狀況好不好 所以還是不要有經驗啦

哭的我心裡很哀傷
重點是 國恩哭的超自然 超悲痛 超真誠
完全接收到他心裡的痛
像是血淋淋被剮出心裡的愛戀

變態的我 超容易被哭戲演的好的演員吸引
國恩的這場哭戲 真的很讚!!

: 自己也覺得這樣的安排很體貼,雖然有點烏托邦,
: 但真的很令人響往~~~所長就說了一段很有“禪意”的比喻,
: 的確,大家都要接受現實的一些不完美,
: 而制裁目的在於心,法律意義該要彰顯這部分,而非只是條文
烏托邦啊
我倒覺得還好
大概是台東的風土民情淳樸
這樣的故事 發生在偏遠的幸福里 就覺得可能

所長說的那些 頗有深意
不過 那只適用在淳樸的地方 淳樸的人心
而且也算是 人世間最高境界囉

: 還要可惜嗄造這集只能當司機,懷念他的幽默~~~~~
: 害我還默默幻想著,國恩失戀一定要找嘎造去喝小米酒!!
: 然後就像嘎造那晚在山上很傷心那樣,
: 旁人怎麼安慰就那句:把這個酒喝下去就沒事了…(努力遞酒杯)
: 好像記得喝酒就會忘記流眼淚~~~~
: 這種安慰法還挺可愛的說^^(私心以為)

這邊我沒看過
不過聽你形容 覺得很妙

下次我傷心時 來試試好囉
不過可能要喀完幾瓶小米酒喔...
我需要嘎造送酒來給我 哈

: 文怡喜歡阿瑋什麼我這外人很難說清楚,不過說阿瑋異性緣超好~~~這我絕對相信!!
: 連在深山,豬小妹都會自動找上阿瑋,夠神了吧!!~~~XDDD
夠神夠神
之前聽你說 就覺得這嘎鼻 是大近視眼嗎?
居然相中高燦瑋... 那只能說 阿瑋異性緣超好啦

: 至於文怡和阿瑋確認感情那段,的確很自然、甜蜜^^
: 那句:“這麼漂亮的風景,要是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欣賞,不知道多好…”
: 看到女生伸手出來了,還可以裝可愛的說著:我沒那麼隨便的噢~~~~
: (吼~~~~閃光指數實在太強了!!對我這觀眾視力很傷~~~)
他的回答很妙
不過接下來的舉動與對白也很好笑啦 甚麼[如果手牽到了 就沒機會溜了]

閃光指數是很強啦 對我這觀眾視力是不傷 但對心靈很傷啦 呵呵
我也好想要可以這麼閃光的男人啦 可是可以不要那麼白目嗎? 哈

: 同意!這一幕自己也很愛,對比的二人,情緒一觸即發~~~(緊張)
: 最後國恩那種眼神流轉,配合著這句話,當場空氣都凝窒一般,
: 電視前的我也被這句話震攝住了!!
: 然後發現很快的進入片尾曲,咦??沒了…是說連下集預告都沒了嗎??
: (嘆~~~)竟然這樣吊人胃口~><~

可我覺得那個畫面後 就直接進歌的感覺超正點的說

兩個人緊繃的情緒 撐在那邊 然後就嘎然而止 有種綿綿不絕之感
說真的 那一段 國恩忽然把車停住
下一秒 我差點以為他們要幹起架來 心臟停了一秒

國恩這邊的眼神與情緒 也是超讚
白目瑋的白目 當然也是不錯啦

: : 其實好怕 國恩就此變成另一個人呀
: : 希望 幸福派出所 給我的是 一個幸福的故事呀...
: 私心也是這樣期待…就看編劇大人願不願成全了…

這劇的編劇大人 應該不至於那麼狠吧?!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