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幸福派出所第六.七集
▎時間▉ Tue Dec 12 22:35:37 2006 ˙˙˙
────────────────────────────────────CIA



這兩集 主要講的是受颱風災害的台東


唔 我沒有想過 我那麼愛的台東 會受到這樣嚴重的災害
或許是 每次去 都是好天氣
沒想過 那麼美的景色 也要受到這樣的天災威脅

看了好心疼...


里長伯和里長太太的對話 頗好笑
令我想著 執子之手 在尋常的平淡生活裡 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況味呢

可又溫馨
[你對我們麗君真好] [她是我們的女兒啊]
害我昨天看到麗君對里長伯的態度時 超想扁她的^^

還好 今天麗君真的知道了阿叔對她的疼惜


麗君回來 強迫阿瑋載她那一段 雖然也還滿好笑的
可是是說 阿瑋你個性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真是濫好人一枚喔


阿山哥的那段 也舖的很令人無奈而無言啊
大家都要生活 感覺真的很慘哪


所長 我一直覺得 除了與他自身相關的事情看不透之外
他真的有顆玲瓏心
看著週遭的 國恩 阿瑋 嘎造 看的很真
真的是個好主管 好長官 好羨慕啊(是說我最近超羨慕的 =.=||)


國恩 對文怡的貼心 無論是巡邏時 或是臨上山前的叮嚀
都讓我很不捨
因為國恩的情感 很明確 很..無處投遞...

文怡送麵包給阿瑋 阿瑋幫忙關門那兩段 已經開始有fu了

本來還很擔心 麗君該不會也喜歡上阿瑋吧?!
這樣國恩都沒人愛喔?

不過今天看著 覺得有點頭緒
可是卻也擔心著 一直戀著文怡的國恩 會不會受傷慘重呢?


麗君跟著文怡和阿瑋上山的線
感覺有點引出文怡對阿瑋的在意 更加明顯

比如 拉著繩索爬坡那邊
阿瑋護著麗君 文怡在前面走著 側過臉 感覺就是有點在意

而麗君 在意的 應該是國恩吧?
不然不會一直念著 要國恩別罵她了...

我喜歡這戲裡 淡淡談情的手法
希望他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