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第五集~~當幸福派出所遇到豐年祭
▎時間▉ Tue Dec 12 21:02:06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結束山老鼠任務後,整個幸福派出所也著手豐年祭的準備工作,
: 嗄造和國恩很有經驗的樣子,正好對比阿瑋這個新來的整個狀況外,
: 所以,當其它人在畫著圖騰看板時,他就負責巡邏去了!
: 半路還被弓彈小娃擊中,當場就搬出“襲警”這項罪狀,
: 只是小朋友應該聽不懂吧~~=.=a

我覺得 阿瑋的狀況外
一直呈現一種令觀眾提心吊膽的狀態

每次當我聽到劇中人說 [這裡和台北不一樣]
[他新來的]
就覺得這傢伙又闖禍 而不自知

不過 也還好這邊都是好人啊 不跟他計較^^

(恕刪)
: 雖然他之前抱著嘎鼻,帶些不解和委曲的口吻,
: 默默問著:記得我在台北,什麼事也沒有?
: 來這裡才沒多久,就這裡一塊疤,那裡一塊痂…
: 自己看著實在忍不住要在電視前碎碎念,高燦瑋先生,你最好是在台北就沒事啦!不然你
: 是怎麼會來台東呢?(笑~~~~)
: 依他那樣直率的個性,大概永遠不懂和上面講話,或是看臉色這些的,
: 在大都市裡闖盪肯定只會惹來更多麻煩!

我也這樣覺得耶 =.=
很懷疑 阿瑋在台北是怎麼''存活''下來的啊?

(恕刪)
: 阿瑋:謝謝你
: 嘎造:不客氣
: 阿瑋:我是在謝謝你阿嬤
: 嗄造也回得妙:我會跟她講的
: 兩方和解就在嗄造明天拿阿嬤的藥酒給阿瑋擦下結束,
: 不過這口氣怎麼聽都可愛!真是二個大男孩~~~^^
: 接下來嘎造才開始講著他一路如何找到身分認同感,
: 又儼然成了二人的men’s talk…非常溫馨的一段

這段我也很愛
又好笑 又溫馨 看的心頭暖洋洋的

: **********************************
: 至於所長,自己很喜歡他在這集非常精采的反差!!
: 先是在下班無意對著空盪盪的房子,想到家人一個個離他而去,
: 失落、壓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 沒多久後,又整個投入和下屬玩起來角色扮演,
: 從排練的半耍寶到當夜表演,看來可投入了,
: 自己還是在豐年祭之夜,才頭次看到所長真心的笑容,
: 卻是他在塗滿黑墨的臉後,
: 看得出來豐年祭之夜他心情很好,甚至玩瘋了!可惜這笑出現得並不久~~
: 就在他許久未見的前妻,只是冷淡相對,甚至匆匆轉身而去後,
: 所長的笑容也變得苦澀~~~

他看見前妻時的笑 真的很燦爛啊
雖然整張臉黑黑的 可是看的出來 很開心
苦澀部分我倒沒有注意到呢..

: 另外,國恩則是自己最不安的部分,雖然很喜歡這個角色,
: 但身為觀眾的我,也只能在電視前替他著急,
: 看著他在情感上找不到施力點…非常無奈~~~
: (也難怪怎麼看他和阿瑋排練對招的眼神,隱約透著殺氣)
有 真的有殺氣
我還一直擔心 他會藉機海扁阿瑋哩

可是看到他對文怡 也真的會為他心疼著急

: 另外,這集也更明顯把他和黑松的矛盾關係給呈現出來,
: 希望國恩這角色可別愈走愈偏激,千萬不要呀!

我也希望不要讓國恩 變成壞人啊
我不要 嗚嗚

: 自己要看幸福派出所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我也這樣覺得 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