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Zhongshan
標題 [居住] 推薦--早餐的三明治
時間 Wed Dec 21 21:48:19 2005
───────────────────────────────────────



其實 是因為好想念 好想吃喔
可是又不可能 在平常上班日
千里迢迢地殺回去那邊買早餐
因為那邊離我公司也是遠遠遠啊 (怨念啊)
所以 跟大家分享囉

從松江路上 259巷(在怡客咖啡和彰化銀行中間那條巷子)走進去
跟259巷垂直的第一個巷子(呵 住那麼久 居然還是不知道這巷子是啥名字)
巷口左邊店是什麼美容的 右邊是一家咖啡簡餐店


從這個與259巷垂直的巷子

(1)往左邊走 走到快接近錦州街巷口的果汁店與服飾店前
右手邊有一家''東方不敗''早餐店
我最喜歡買他家的''肉排三明治''
是做好現成的 擺在托盤上 切成三角的那種
有白吐司或者全麥吐司 只要15元
它的肉排很好吃喔 我常常可以連吃好幾天哩(連續好幾天都買^^)

其實這家早餐店 生意很好
早上如果要買烤麵包 常常都要排隊 雖然老闆動作不算慢
可是以前 我常要趕上班^^
大家可以吃看看囉

(2)往右邊走 應該就是在巷口咖啡簡餐店的隔壁吧
還沒到下一個巷子前
有間O媽媽早餐 旁邊記得還有間賣炒米粉的
O媽媽早餐的吐司豬排三明治 滿好吃的 18元
她家生意也滿不錯的

我喜歡買她的''烤''吐司豬排三明治
豬排是她自己弄絞肉做的 所以和一般現成的豬排味道不同
在發現(1)的肉排三明治之前 我也是常常連吃好幾天她的豬排三明治哩
記得 應該也是做好 放在托盤上面那種的

老闆其實滿貼心的 好幾次買的時候 問說 沒有烤的喔?!
隔天 差不多那個時間去買 就一定會有烤吐司豬排三明治
吐司有沒有烤 都是18元囉

可是後來發現(1)
一方面是比較便宜 一方面是自己更喜歡那個味道
所以就很久不曾去買(2)了
還因為這樣 都要繞遠路去搭車 因為經過(2) 沒買會不好意思啦


可是現在搬走了 兩家都好想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