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Zhongshan
標題 [居住] 推薦--阿里藥局與玉山診所
時間 Sun Dec 18 14:10:02 2005
───────────────────────────────────────



在中山區 住了5年之久
8月份因為房東追索房子(因為她想漲租啦)
被迫搬遷 真是很捨不得
畢竟住了那麼久 也很習慣了

想要來推薦的 就是在之前住家附近的 阿里藥局與玉山診所

小時候 家裡曾開過藥局
所以一看到阿里藥局的擺設 真是好熟悉啊

而且老闆和老闆娘 人超親切的
像我是那種小病不斷的人
每次去買藥 又總是會拉拉雜雜 問東問西的傢伙
但是老闆和老闆娘 還是很有耐心又親切地招呼我

5年中 點滴在心頭

真的是很有良心的老闆與老闆娘
(本來寫了一堆 可是覺得放在網路上 好像有點不妥 又刪掉了
所以大家自己去體會囉)
(講一個 那時候剛住在這邊時的事情好了
好像是因為重感冒 整個人很昏沉 去看診+拿藥
等藥時 老闆娘親切地跟我聊天 知道我是一個人在北部
老闆娘就馬上給了我一張名片 告訴我說 如果人很不舒服
有什麼狀況的話 要馬上打給她
當場感動到要掉淚 完全是一種媽媽的溫暖)

難怪 藥局裡常常高朋滿座
很多叔叔伯伯 很愛坐在那邊聊天哩
真的很有舊時藥房的感覺呢


玉山診所 有三位醫師 看診都很棒
護士小姐也很nice
而且在那邊看診 之前還不是晶片卡時 不論abc卡 都只要100元
(有些診所 E卡就要加價了)
現在看診也是100元 看完 再下來阿里拿藥 不用再付費

我自己5年來都是在這邊看診 拿藥
甚至前半個月重感冒 雖然現在已經搬到永和了
還是回來這邊看病拿藥


總之 真的很推薦囉 跟大家分享喔
附上相關資料


阿里藥局
北市錦州街251號
02-25020638
週日休(如果沒記錯的話)

玉山診所
北市錦州街251號2樓
02-25182105
應該也是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