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沙鹿炭烤米血
時間 Tue Jan 15 14:55:06 2008
───────────────────────────────────────




食物: 炭烤米血
價格: 25元
時間: 下午3點多到晚上12點
地點: 沙鹿火車站前第一個小十字路口(大同街)
在玉米攤與燒仙草攤中間



之前爬文看到版上分享的資訊
剛好要去社大上課會經過 就繞過去買了

老伯伯的小貨車上 掛了很多魷魚乾 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最近實在太窮了 所以不敢問價格 XDD

還兼賣香煙 大腸包小腸($40/份)


到達的時候 已經有人在等伯伯烤米血了
所以也就跟著點了一份
伯伯的米血形狀都不太一樣 前一位小姐的是正方形 我的是長方形

依照印象中的目測(因為已經被我吞下肚子了 沒有實體可以量^^")
大約 8cm*15cm 左右
記得板上好像是說"麻油米血" 害我還頗期待 ← 結果發現並不是

不過伯伯的烤醬 是以前吃烤玉米的相同醬料
用炭火把米血烤得軟軟香香的
整個吃起來 覺得好香... 好像在吃烤玉米 XDD
也因為烤過 所以米血有一定的 Q 度

有記得請伯伯加辣 不過...因為我嗜吃辣 所以完全不覺得有辣味啦


板上的資訊是20元一塊 應該是近日物料調漲跟著漲了5元

以c/p值來說 20元 我會比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25元的話 就會覺得 不錯吃 但很窮的時候 會覺得有點小貴 Orz...

(不過我很久沒去買鹹酥雞了 不知道現在鹹酥雞的米血漲到哪去了
無法做價格上的客觀比較
因為很窮 所以近日的C/P值是純粹以一個便當50元v.s.一塊米血25元來做比較 ^^")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