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王子變青蛙第二集
時間: Mon Jun 13 00:03:05 2005



我依然看得樂不可支地笑個不停。


喬恩真的把葉天瑜演得好可愛喔,
那種大喇喇的感覺,
還有自戀的部分都呈現得很有喜感,
自言自語的那一段,讓我不禁莞爾的是,
真的耶,泰半會自言自語的人,都會這樣子欸,
因為我就是啦~~


明道的單均昊真的很有侵略性耶,
眼神真的滿嚇人的,很有氣勢唷,
談笑自如又從容不迫,
包括一些小動作,
比如跟Gino的張明寒槓上時的笑容,
與手部動作、坐在椅上的身體語言,
還有與芸熙在書房裡對話時,
手很自然地在桌上彈著,
很多部分都讓我覺得演的粉不錯呢!


Gino的眼神也頗讚,
有那種陰狠的冷冽感;

感覺上紹偉的徐子騫眼神就溫柔多了,
實在沒有殺傷力,
這樣怎麼拼得過單均昊呢?
不過應該是徐子騫個性向來就不喜歡跟人競爭,
喜歡擁抱人群,
眼神自然不夠殺氣。^^

紹偉的子騫,我特別喜歡他的感情戲,
覺得他這部分掌握得很好,
演得很動人很有感覺。
(還是我特別同情這種多角愛情裡的弱者呢? @_@a)

小喬的芸熙也不錯,
算得上中規中矩,
但我一直很疑惑,
她真的不知道子騫的情意嗎?
還是裝糊塗呢?



很喜歡單均昊與葉天瑜的對手戲,
單均昊大概只有面對葉天瑜時,
才會失控,特別不像平日冷靜冷血冷漠的自己吧?

也喜歡金枝媽媽、正哲與天瑜之間的親情戲,
雖然多數都是笑鬧,但是很令人覺得溫暖;
今天的領獎戲我還差點被騙出眼淚了哩...
這麼好笑的戲,我居然還會想哭,我真是太愛哭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