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六集
▎時間▉ Tue Jul 12 00:10:46 2005 ˙˙˙
────────────────────────────────────CIA


※ 引用【esme (esme)】的話:
: 雖然還沒有看到下星期的
: 但是芸熙已經開始讓人討厭了
^^^^^^^^^^^^^^^^^^^^^^
: 就像預告裡說的"你來這裡讓大家都很不高興"
: 芸熙跟子騫好想讓我轉台啊


剛剛忽然想到,
雖然說,三立的配角常常特別搶戲亮眼,
但與之前看過的幾齣三立偶像劇比較起來,
〔王子變青蛙〕在''愛情''的主軸上,
(focus的是''愛情部分'')
似乎是沒什麼搶戲的配角哦~~


EX:
MVP情人--雖然我覺得臣風也不錯啦,但我還是偏愛太子(而且還偏得有點嚴重)
海豚灣--對徐澤亞觀感時好時壞,我選鍾總監啦
    不喜歡易天邊欸,對徐珊妮的感覺還好一點
紫禁之巔--天蠍與晴天讓我左右為難...XXD 呵.我又不是小影
(不如天蠍和晴天在一起吧^^)
天國的嫁衣--完全拜倒在程海諾的重型機車下
個人完全不喜歡陸子皓
格鬥天王--沒辦法,我被段研浩迷住了


話說回來,
這樣看起來,〔王子變青蛙〕裡面,
好像也沒有哪個角色設定,
能夠在我心中百分百一面倒的均昊/茼蒿天瑜戀,
成功地扮演一個搶眼的第三者角色欸~~

角色設定是其一,
依照〔青蛙〕的劇情走向看來,
應該是沒有什麼討喜的痴戀第三者
(就是那種痴心愛著男/女主角卻讓觀眾會支持他的那個角色)的存活空間...

演技是其二,
現在就算有那個角色吧,
在明道與喬恩的甜蜜配對與自然演技下,
我覺得,也很難討喜吧~~



(以下恕刪)

--
真是夠嚴重了
整個腦筋都是〔王子變青蛙〕
--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