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AndyLau
標題 [閒聊] 是我太貪心了嗎?
時間 Mon Apr 14 01:08:02 2008
───────────────────────────────────────




其實 看到華仔拿到最佳男配角的時候
我在電視前面 又叫又跳
開心得不得了
只差沒打滾了吧(笑)...



[門徒]裡的昆哥 很精采
雖然血腥的畫面 讓我看了有些痛苦
但我還是覺得 很棒

無論是 對敵人的狠絕 或對家人的保護
反差雖大 但這就是人性吧...



[投名狀] 一樣有讓我違和感的血腥畫面

但二虎一出場時 如野獸般狂野的眼神 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田
那哭喊著不能殺的掙扎
那心灰意冷的絕望哀傷
那看戲時 笑著這現實荒唐的眼淚
那最終用自己性命 奔赴生命的終點 只因心中對兄弟情的眷顧與信任...

同樣也很棒很棒 很亮眼


李連杰的龐青雲 詮釋地也很棒
腳色的深度與厚實度 相較於二虎多了許多 是先天上比較不平等的地方


這些 我都知道
但身為不專業的小粉絲 卻仍是很貪心地希望華仔兩個獎都可以拿到

因為 雖然小粉絲我不太專業 但依然有著小粉絲的痴心
希望得獎能夠帶給華仔更多的肯定...

有點遺憾 有點可惜
沒拿到最佳男主角 或許我比華仔更難釋懷吧?!
(從頒獎典禮後 我已經哀哀叫了好久... XD)


不過 無論如何
華仔 你是最棒的!!這是無庸置疑的

也恭喜華仔獲得最佳男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