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狂賀華仔騎走金馬!!) ▎看板▉ AndyLau
▎標題▉ 只是想說...謝謝...
▎時間▉ Wed Dec 8 18:44:24 2004 ˙˙˙
────────────────────────────────────CIA


只是...
只是很想說...謝謝...

謝謝兩位版主。

謝謝版主的成熟與冷靜,
讓這片天地,隔絕了外面紛擾的風風雨雨,自有寧靜,
讓我諸多不平不捨心疼的心情沉澱平和下來。

CIA的華仔版一直給我一種與華仔自身非常相似的風格與調性,
一直以身為華仔迷為榮的我,也一直以身為華仔版的版友為傲。
謝謝版主的勉力維持,真的不容易,辛苦了。


謝謝華仔的開闊心胸。

看著頒獎典禮營造的氣氛,
看著他展現出[即使上回被玩得很慘,但我仍然不介意,仍是來了;
即使這回沒得獎,我仍然可以從容以對,所以,反而玩得更瘋]的氣度,
看著他激動卻努力平靜,
心心念念就是要跟評審保證,他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
讓我一直想起[今天]裡的[交出一片心不怕你誤解]。
謝謝華仔,讓我們擁有你對我們的愛,
讓我們真正是你的朋友,能看見你最真最坦率的喜悅,
謝謝華仔的真誠與自律,讓我無悔地堅持與你一起!


謝謝偉仔的好風度。

看著偉仔風塵僕僕地到來,
雖然沒有發言的機會,
疲倦但仍舊迷人的笑容與風采,
讓金馬典禮增添了無限風華,
謝謝偉仔惺惺相惜的擁抱,
讓華仔的得獎有個美好圓滿的結果。
謝謝偉仔的好氣度,
讓媒體炒作的''激烈對決'',反成君子之爭。
謝謝偉仔與華仔一起演出無間道,
讓無間道成為很讚很好看的電影!


謝謝我媽咪把我生出來,(偷偷抄襲版友的話!)
謝謝老天爺讓我是台灣人,能夠懂得華仔的好,能夠愛上華仔,
謝謝上天讓我與華仔相遇,讓我的生命中擁有三分之二與華仔一起走過的時光,
謝謝老天,讓我們能夠陪著華仔一起分享他得獎的喜悅,
謝謝我親愛的故鄉--台中,讓華仔圓夢,
謝謝親愛的台中鄉親的熱情,
謝謝身邊夥伴與許多許多人的念力,讓華仔騎走金馬!!

最終,只有滿心感謝與歡喜。

謝謝。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