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bbs@cia.hinet.net (狂賀華仔騎走金馬!!), 看板 AndyLau
標題 幸福因你而生。
時間 中央情報局 (Sat Dec 18 10:55:56 2004)
轉信 ptt!cia.hinet.net!CIA
───────────────────────────────────────


若問我,抱著史上最靚金馬影帝的感覺是什麼?
我大概只會傻笑地說:[緊張得腦筋一片空白,但是很幸福!]

2004年12月16日,期待著期待著,這一天終於來到。

當華仔拿著金馬獎座,出現在我們面前,
快樂的情緒在那一刻達到頂點,沸騰不已;
沒想到,他承諾要跟大家拍照,
幸福的泡泡,更是直冒、狂飆。

因為離舞台近,我們只顧著看華仔與粉絲拍照,
看到鄰座的媽媽歌迷看不過去,還提醒我們:[你們也要吃啊!]
然而,期待與緊張的心情,讓我們食不知味。
(喜來登的大廚,真是對不起你們啊!!)

看到華仔就在我眼前,
一瞬間完全傻掉,只記得呆呆地往前走去跟他說,[謝謝!]
他也回我[謝謝!],然後我便呆呆地抱住他,
自己都還感覺到緊抱住華仔的雙臂的顫抖,
細心的華仔馬上發現我手上忘了給他的卡片,
跟我說:[給我!],把卡片拿去他的[禮物堆],
然後再走回來,讓我抱著拍照。

不論時光如何流轉,那一刻的餘溫猶存。

2004年12月16日,捨不得捨不得,這一夜還是過去了。

回到家中,仍舊恍如夢中,
那種幸福感,讓我百感交集,也讓我捨不得從夢中醒來。

隔天看報紙,
才知道華仔已經事先與媒體喝過下午茶,
當下,有種好窩心好感動的感覺;
原本很擔心,慶功宴會有許多聞風而至的媒體,
因為一進喜來登,就有許多攝影機,讓我們很不自在。
沒想到,華仔已經體貼地先與媒體打過照面,
讓晚上的慶功宴完完全全都屬於我們會員的。

很多很多事情,思前想後,
越能明白,華仔是一個多麼體貼的人,
越能知曉,華仔對華仔天地的我們有多好,
越能肯定,幸福,真的是因華仔而生。

謝謝華仔。
謝謝你給我們的幸福。

(華仔說,有時候他在聚會時講的話,都會流傳出去,
他覺得不大好,所以關於細節的種種,我也就不多說了。)

--
嗚嗚~~華仔,下次人家不會抱那麼緊了啦,
因為抱太緊,照片拍醜了啦~~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