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8/8,聽見華仔的聲音。) 看板 J-STAR_183CL
標題 Re: [撒花] 第五集心得
時間 Tue Nov 14 23:11:31 2006
───────────────────────────────────────


※ 引述《ensha (哪裡來的腳踏車)》之銘言:
: 我其實懷疑 祺祥本來不打算送 紙人
: 是因為克洛才這麼做的
: 因為他在第三集最後說了「說不定..我是真的陷入愛河」
: 克洛聽到他的話,噴了茶,那瞬間 祺祥表情有一閃而逝的了悟


是說 如果 他真的是為了克洛做的
為了讓自己斷念 為了隔絕朵麗
那我能接受 他這樣的做法
只是 會不會太傷了?!

但 有一點比較無從解釋
朵麗並沒有顯現出 對他有''特別的好感''
祺祥這樣做 不就太自抬身價了?!

畢竟 如果朵麗對他有好感 他才需要讓朵麗對他無從想望啊

感覺 祺祥雖然鬼靈精怪 雖然不管別人怎麼想
但也不至於自負到這樣的地步

初看 我真的覺得 他在整朵麗
尤其是在第四集時
他對克洛強調的 ''我送了她一份很浪漫的驚喜''

因為他強調的語氣 所以我特別覺得 有鬼
依韋總那個愛捉弄人的個性 絕對不是什麼正常的浪漫驚喜




: 畢竟一開始 他是為了幫克洛找到心心念念要道謝的"歐巴桑"
: 才會認識葉朵麗...雖然他沒想到會是自己先陷了進去
: 克洛的反應瞞得過全天下,卻騙不了他。
: 所以,他閃避了克洛的追問,卻逼出克洛的真心話。
: 若他本就有意送紙人,那就無從解釋 秘書抱進來的小熊是何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