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8/8,聽見華仔的聲音。) 看板 J-STAR_183CL
標題 Re: [撒花] 第五集心得
時間 Tue Nov 14 23:23:36 2006
───────────────────────────────────────






※ 引述《ensha (哪裡來的腳踏車)》之銘言:
: ※ 引述《esty (8/8,聽見華仔的聲音。)》之銘言:
: : 是說 如果 他真的是為了克洛做的
: : 為了讓自己斷念 為了隔絕朵麗
: : 那我能接受 他這樣的做法
: : 只是 會不會太傷了?!
: : 但 有一點比較無從解釋
: : 朵麗並沒有顯現出 對他有''特別的好感''
: : 祺祥這樣做 不就太自抬身價了?!
: 這也是沒錯。
: 但如果這樣解釋呢?
: 假如沒有紙人 只有玫瑰花和小熊
: 就算朵麗並不喜歡他 卻至少表明了 他喜歡朵麗
: 這應該還說得通吧!
: 所以如果不再做點什麼 而讓朵麗察覺了他的好感
: 朵麗對克洛 是不是就會有些顧忌?!
: 我是從這個點去解釋紙人的出現
: : 畢竟 如果朵麗對他有好感 他才需要讓朵麗對他無從想望啊
: : 感覺 祺祥雖然鬼靈精怪 雖然不管別人怎麼想
: : 但也不至於自負到這樣的地步
: : 初看 我真的覺得 他在整朵麗
: : 尤其是在第四集時


: : 他對克洛強調的 ''我送了她一份很浪漫的驚喜''
: : 因為他強調的語氣 所以我特別覺得 有鬼
: : 依韋總那個愛捉弄人的個性 絕對不是什麼正常的浪漫驚喜

我知道你的邏輯
但我的想法是由上述三行而來啦

所以我不是認為 韋總打算只送花和小熊
是一開始 他就想要整朵麗
一開始 他就打算三步曲

另外 我覺得小熊可以平撫那麼大的驚嚇
因為是朵麗

因為小熊對朵麗的意義非凡
祺祥很清楚明白 小熊的意義在哪
我甚至覺得 他認為 朵麗看到小熊 就會明白(->因為紹偉那時看著小熊的一朵微笑)
他只是開玩笑 不是惡意的
小熊 才是他真正感謝她的心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