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Re: [戲劇] 呃...第九集
時間 Tue Apr 11 01:56:15 2006
───────────────────────────────────────


※ 引述《JOB (我想我過關了)》之銘言:
: ※ 引述《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之銘言:
: : 但是 我確實是想看看 公車篇與鑰匙篇 到底愛魔有何新意
: : 主要是因為這樣 才會乖乖地看完第九集
: : 雖然中間不斷地轉去看愛殺17
: 哈...魔法師讓人選擇看的原因還真多元化:P

呵呵 其實最吸引我看的 當然還是因為爾奇的[你喜歡錯人了 但我沒有]
公車篇 沒辦法啊 因為是王劇的經典 會很好奇 阿明要怎麼演出不同
而鑰匙篇 我可以說我是被預告騙了嗎
我其實是因為那個預告剪得看起來很驚心動魄(淋雨戲那邊)
想陪著爾奇一起感受一下

呵 沒錯 一整個爾奇飯啦

: : 呃 如果抽離掉原本之前杜亞斯的設定
: : 今晚看到的杜先生 對小貝 其實大致ok的
: : 不像林小明 也不像單總 不至於太難看 (但還是沒有吸引到我啊)
: 嗯...但如果抽離掉原本之前杜亞斯的設定
: 杜亞斯還算杜亞斯嗎...

這篇 其實主要要回你這個的啦 是我沒說清楚
我的意思是說
這一集的杜亞斯 感覺性格比較統一 比較沒有那麼變來變去的奇怪個性
小明演的 讓我覺得 比較穩定
我比較有感受到這個亞斯的溫度

可是呢 這個亞斯 跟前面1-3 or 4 (我忘記我看到哪一集之後沒看的)裡面的杜亞斯
好像不是同一個人
所以我說 要抽掉原本的設定
因為我沒辦法連貫兩者之間的一致性

不過 這也可能是因為我從頭到現在 一直都沒入戲
所以看的很隨便 所以看不出連貫性


: 欸都...好吧...其實他不跟原來設定一樣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 抽離掉原本之前杜亞斯的設定
: 確實方便點理解杜亞斯的種種轉化
: 不過,我覺得
: 他對小貝....評比後那些比較高分貝那些指責
: 就有些讓人抓不到他當時是什麼心態
: 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這個部分 如你在另一篇講的
語氣有到 表情不足囉

其實 這一集的杜亞斯 我又看不到他的''嚴重孩子氣''的反應了
一整個不是很能連貫 他的表情語氣之類的

: : 不過公車戲那邊 [小貝會被淋濕]
: : 我只想到 茼蒿被天瑜留在單家時 惶惶然地說著[天瑜怕黑]的茼蒿
: : 情境太像 忍不住要比較起來
: : 只是 沒辦法 王子的公車戲 實在是必要的無奈 所以很經典
: : 而愛魔 只能說劇本實在叉叉圈圈 我完全無法體會到那種痛啊
: : 因為根本是這兩位自找的
: 呵呵...沒體會到算很正常..至少 我感覺上啦
: 因為....沒有什麼痛啊
: 那感覺沒做出來

我笑了 感覺用''做''的 就差很多了耶

王子那一段 很自然
愛魔的部分 我...真的感受不到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不入戲咩 不入戲的人 當然感受不到呀

: 情況不一樣,到位點就不一樣
: 以劇情來說
: 小貝跟杜亞斯之間的情感還沒有王子裡頭主角鋪排的深
: 卻用了相似的橋段
: 自然到不了那個位

喜歡你說的這個觀點耶

: 小貝也有些怪
: 在車上的眼神有點無奈跟憂傷,可是不夠深刻

我自己是覺得 車上的眼神對喬喬來說 負擔太重了

她在傘下問亞斯 是什麼心情下 把櫻桃髮夾送她 那裡覺得ok
可是上車之後的部分 會覺得 或許是喬喬太年輕了 沒辦法演出那種複雜度
加上 忍不住 一定會跟喬恩的天瑜比嘛

其實會覺得 這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喬段啊
幹嘛拿來用 編劇真的是太笨了 珠玉在前 而且是 前不久啊

: 車下的杜亞斯亦然
: 他想表達什麼....沒有對白...沒有OS....
: 光是表情,看不到他的感受

我只能說 我真的感受不到他的苦 他的無法言說
一直在想 是因為角色問題呢 還是我的問題 :P

: : 爾奇淋雨的那段還ok
: : 只是進屋後 小貝幫他擦頭髮那一整段真的太紹偉了
: : 我又感受不到那種甜
: 這邊紹偉真是........
: 爾奇竟然突然之間輕鬆了起來
: 他開始有了明天,是會有到在小貝身邊是放鬆的那種FU
: 但是 語氣上竟然也一整個輕鬆愉快起來的感覺
: 破壞氣氛啊.......

聽到爾奇講話的方式 放鬆得over了
再加上表情 完全是嬌滴上身呀

其實台詞是甜的 表情也是甜的
只是... 就如你所說的 ''破壞氣氛''...

: : 心裡一直不斷地盤旋著王子的劇情
: : 又開始想著如果王子好好鋪陳的話 可能的劇情
: : 然後就是一整個心好痛
: : 覺得 這樣我乾脆把王子拿出來重看啦
: : 還有 anna媽媽的口條 我實在不大愛
: : 剛看到 呃 她是林美貞啊?! 怎麼跟我記憶裡的 不太一樣
: : 大概太瘦了 沒有以前的美艷之感
: 林美貞?!孫興老婆那個林美貞嗎?

應該是 我只認得那個林美貞耶

: 若她就是那個林美貞
: 嗯...因為是馬來西亞華僑...口條才那樣的嗎
: 她表情跟肢體有那種味道
: 可是口條會卡
: 連帶著就破壞了整體的表演
: 不過,氣勢上還是很能感受到


氣勢是ok 只是那個口條這樣會讓我想笑 (不要跟我說 這是喜劇喔)(笑)
而且她真的太瘦了 害我一直聯想到許純美小姐 就會更想笑

: : 說到瘦 紹偉 真的瘦很多欸 而阿明真的有胖到
: : 因為看第九集前 才剛看了點王子
: : 預告真的有讓我吐血到
: : 電梯戲 我會忍不住又要比了啦
: : 不過 我喜歡林立洋的耍狠勁 好帥喔
: : 然後 算了 讓爾奇炸死好了啦
: : 這樣我就不會因為牽掛爾奇 還必須偶而關心一下愛魔 ...
: : 是說 可不可以不要老讓嬌滴滴演這樣的角色?!
: : 子騫 和 爾奇的落寞 都讓我很心痛耶
: 爾奇的角色設定真的不錯
: 紹偉若能好好掌握
: 這角色是會有拉到票的效果
: 不過,他偶爾還是會飄

我喜歡他的設定 就是漂泊不定的那個部分
剛開始的一兩集 多數時候有演出來 雖然有時候我懷疑他是復仇子騫偽裝的
就同你所說囉 還是會飄

不過 拉票效果 對我而言 只是會讓我想關心爾奇的後續未來
我倒不會希望小貝跟爾奇配
想看到的是 爾奇和可嵐啦

: : 喔 晴空與亞斯針鋒相對的三年說 戲感不錯
: : 只是 我覺得 那個fu 不太像亞斯
: : 又碎碎念了半天沒重點 orz
: 亞斯的感覺太單
: 是因為眼神嗎?

是吧
因為我覺得 眼神很呆 呵

: 總覺得眼神跟說出來的話跟不上
: 對白控訴了很多
: 眼神說了極少
: 然後....亞斯FU就又掰掰了

對白是亞斯的 沒錯
不過 覺得 語氣 表情 不是欸


又...回半天沒重點 orz 該睡了 ...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