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Re: [戲劇] 毒癮犯了...
時間 Tue Apr 11 01:07:54 2006
───────────────────────────────────────


※ 引述《etlu (nothing sp.)》之銘言:
: ※ 引述《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之銘言:
: : 看愛魔 反而讓我一整個非常想念王子
: : 因為實在很想念 加上很多原因匯集而成的心痛 昨晚熬夜看了整晚的王子
: : 邊看邊覺得可惜
: : 真的 好可惜
: : 那種惋惜 又轉變成心痛的原因之一 =.=
: 我懂耶~
: 就是過了即使快一年,還是不能忘記王子這樣
: 剛開始看愛劇的我也是這樣
: 忍不住拿大家去跟王子裡的角色比較
: 忍不住要去拿一些劇情轉著去跟過去的王子套在一起
: 我承認~我是喬恩派的 XD
: 所以一開始當愛劇還沒上檔只是宣傳片段出爐時
:  我一直覺得,愛劇根本男女主角實在超不搭 (茶)



我覺得 會忍不住拿王子的角色來比 也是很當然
因為 愛魔跟王子 重疊的演員真的滿多的
而且都是喜劇訴求

(其實我剛剛一度忘記中間還有[綠光森林]
還想說 兩檔戲連續接著下來 又有滿多相似處 怎麼可能不比?!

呵呵 綠光對我的存在感 怎麼這麼少啊?!
不過 想到綠光 我只想到小天啦 當然還有馮導)

還有剛開始的戲 不知道是我還沒脫戲 還是怎樣
亞斯還是讓我想到均昊 爾奇則是復仇子騫


愛魔的男女主角 搭配問題 對我來講還好
因為我也還滿喜歡喬喬的

(中間恕刪)

:  當然、演員的演技嘛
:  喬恩跟明道真的是、最最能讓人被這齣戲無法自拔的原因

明喬很多場對戲 真的是亮點 滿分
雖然多半出現在前半部

昨晚 我邊看邊想 這兩個角色 真的是被他們倆人演活了
雖然覺得 茼蒿均昊-明道 與 天瑜-喬恩 一定在性格上有滿多相似之處
但 很多地方 我真的覺得 那不是''演''
而是那一刻 明道=均昊或茼蒿 喬恩=天瑜
(雖然我覺得 明道演茼蒿 ''中了''的次數比較多...
還是說 純粹的單總 只出現在前兩三集 和剛恢復記憶的那一兩集
所以我跟他比較不熟?! 也有可能啦)

:  葉天瑜和單均昊,
:  這兩個名字,在我的電腦上已經打字打到自動記憶不用選字了
:  (當然還包括茼蒿、這個原本我還搞不太清楚要怎麼發音的蔬菜名XDD)

我也是 ^^

: 不知道三立會不會報金鐘
:  王劇如果沒拿幾個獎回來,那還真的是讓人無法接受 :P
: : 角色個性很迷人(我是指基本設定 而非後半的走調)
: : 男女主角對戲激盪出來的火花
: : 收視率很耀眼

: 收視率真的是一大創舉!
:  大概再過幾年還是會讓人津津樂道的吧~

記得在cia看過有位版友說 王子總算破了流星的紀錄
她等了很久 因為好像這樣代表台劇的循環之類的 <-我忘了她怎麼說的

王子的收視 應該某個程度上也算是後續台偶劇的魔咒吧


但 其實就是因為這樣 這成為令我難過惋惜的原因之一

說真的 身為一個演員 尤其是現在新生代多得如過江之鯽般的年代
一生能有幾個代表作 能有幾次機會參與到一齣水準之上的戲劇
能夠拍的好 又獲得觀眾肯定 其實也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有時候 我看著別的演員的戲 會想著 唔 他怎麼會接這齣戲呢
可是 再想想 演員能做到的也不過是 把那個角色演好
這齣戲拍起來 會呈現何種效果 怎樣的質感 也都不是演員能控制的

所以 會一直覺得王子真的是好可惜好可惜
(講這句話 害我又想到某''已故''鄉土劇)(笑)


王子不應該只有這樣而已

當我看著後面均昊的告白
那樣機車的告白 也只有單均昊 能夠講 會講的

雖然 後半的角色性格沒個一貫性 但還是會有偶而的亮點火花
讓我覺得 這個編劇 應該還是有點實力的

如果 能夠好好寫 王子真的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作品的
如果 能夠好好拍 王子真的有機會成為經典的
(經典兩個字 好像是遠古以前講過的 還是在講某''已故''鄉土劇)(笑)

那種惋惜可惜的心情 真的跟當年對某''已故''鄉土劇的遺憾一樣啊


王子裡的遺憾 其實還有另一個 就是我還是想要茼蒿回來啊

總之 完全是一種發神經地心痛 難過 與遺憾
一整個不明瞭自己在發什麼神經 ...


:  還有發毒誓紅內褲,也是空前絕後XD
:)

: : 看著看著 又好惋惜好心痛 後半的糟
: : 總有種難過 因為即便是明道和喬恩再合作其他的戲
: : 都會懷疑會不會像喜歡王子這麼喜歡呢
: 或許這個答案的確無法確定
:  不過至少、因為王子
:  我更期待著未來喬恩和明道再度合作的機會下,可能再迸出的火花
: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實力派呀~
:  而且我總覺得,明道還是跟喬恩演戲的時候比較容易有讓人拍案叫絕的FU~~


雖然我很愛看明道 喬恩的對戲
可是 我很可能是因為王子的劇本 角色 很適合明喬 的整個感覺
倒是不敢說 他們倆合作的戲 我一定會很愛

還需要觀察 所以反而是因為這樣 很期待他們下回的合作
不過我也很擔心會在他們身上找茼蒿與天瑜的影子啦
但 我猜 我應該還是會很愛他們倆的對戲 ... 依據我自己的經驗法則 :P


: : 唉呀 明明去翻出王子 是為了讓自己開心點
: : 沒想到 整個心思反而繞到原本可能完美的劇情
: : 因而加深難過 真糟糕
:  別難過呀~
:  最近的我發現自己有愛上杜亞斯的傾向之後、
:  也就越來越開心的迎接愛劇的播出
:  然後、自己在電視機前面不停灑小花~~ (大花還是屬於嬌滴滴和單茼蒿的XD)
: : 雖然如此
: : 聽著 明道和喬恩講著台詞
: : 仍然有種好感動的情緒
: : 發現 最愛最愛 還是茼蒿和天瑜
: : 假扮單總的茼蒿 讚到一種極致(->免不了的精英主義作祟)(笑)
: : 但是 最愛的還是 茼蒿的溫暖 和 愛天瑜的心意
: : 明明知道自己的世界應該與天瑜天差地遠 卻仍然選擇留在她身邊的心
: : 怎麼會光聽他們說著台詞 心裡就感動得半死啊?
: : 很像是 中毒太深的症狀(笑)
: 這裡的大家都應該中毒不淺吧! *指*
:  難得剛剛裝好了pps

可以lag問嘛 什麼是pps?

: 頻道列表裡居然有王劇的選項頻道~
:  立刻下意識的按了播放,
:  現在一邊上逼一邊看著王劇,感覺好幸福窩
:  剛好播到的是落魄單茼蒿要去找工作那裡
:  天瑜偷襲的、本來要抱抱變成親親
:  單茼蒿被嚇到的咧 XD
: 哇賽~立刻讓人熱血沸騰起來。。。是怎樣?!

這段在我昨晚的複習裡面也有看到
完全就是好棒好棒
兩人的表情動作 好讚 也 好甜
我看得 滿心都是笑

:  陳金枝女士的名言 「女人是善變的。」
:  不過對於王劇,
:  很多女人倒是一點都不善變喔 (大心)

同意^^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