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剪刀石頭布第27集
▎時間▉ Thu Dec 14 21:49:15 2006 ˙˙˙
────────────────────────────────────CIA


今天前十分鐘
怨念很深很深的我
慣性式地小貓叫 祺祥祺祥
彷彿這樣叫著 祺祥就會趕快跟朵麗在一起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忍不住開始鬼吼鬼叫

我 不 要 看 朵 馨 和 克 洛 的 閃 光 啦

我不要 我不要 (用力狂拍地 + 尖叫)


給我朵麗和祺祥的閃光啦

哪有一齣戲 這樣的啦??
不給我男女主角的閃光
給我配角的閃光 是幹什麼啦??

一整個怒到最高點!!!!!!!!!!!!!!!!!!


這個編劇 腦中是裝了什麼的啦???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