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幸福派出所第十集
▎時間▉ Mon Dec 18 00:05:26 2006 ˙˙˙
────────────────────────────────────CIA



其實 這一集 看了 心裡有種很酸楚的感覺
是 為了國恩

不單單是為了 告白失敗 這件事情而已


這一集 國恩 先是面對了 阿叔的威逼
然後 又面對了 文怡的拒絕

我真的只能說 國恩 今天真是不是你的天啊

當我看到 面對麗君時 國恩的淚
有種很shock的感覺

不輕彈的男兒淚 國恩對文怡是多深重的感情哪?

我爸說有什麼好哭的?
我邊喊 國恩好可憐
邊說 不一樣啦 麗君 對阿瑋只能算剛動心不久
國恩可是愛了文怡好久好久了耶

然後 我看著 國恩對麗君說 你以為你祝福他 高燦瑋就會記得你嗎?
忽然覺得很心疼國恩
因為 原來 沉默的國恩 有著這麼玲瓏聰慧的心與眼 去看顧著身邊的一切


送阿山哥到分局時 國恩要嘎造往回開那邊
我原以為他們就要壓下這個案子了
後面的安排 讓我覺得更棒
讓阿山哥更坦然去面對所有幸福里里民 回來之後可以抬頭挺胸
他認錯了 也付出代價了 此後又是新生活

而幸福里里民也真是一群好善良的人們

然而 這一段 又讓我更心疼國恩
國恩的心 是這麼細膩體貼啊
可是 文怡感受不到
很...令人擲筆興嘆...


麗君的爽快 很令我欣賞
去跟阿瑋表白 與給阿瑋祝福 都令我很刮目相看
沒想到 她居然如此乾脆俐落
能做到這樣 很不簡單呢


阿瑋白目依然
雖然我想 故事是要透過他這個外地人來訴說幸福里的特色
不過 阿瑋仍舊讓我覺得很狀況外啊
文怡你到底喜歡他什麼?

但阿瑋與文怡在田邊牽手那一段 很有fu
很甜很好笑

不過會讓我覺得 阿瑋你泡妞時腦筋很清楚欸
但是怎麼對於一些人情世故如此不懂呢?


最後面 國恩對阿瑋嗆聲那段 鏡頭很棒 感覺也很讚
有種國恩好像要當場與阿瑋對決起來的氣氛
不過 說著[中規中矩的人 心裡埋藏著怎樣濃烈的感情
是你這種嘻皮笑臉的人不會懂得]的陰鬱國恩
令我很心疼...

國恩啊國恩 好希望你可以得到你的幸福哪
因為懂得那樣的濃烈 是會怎樣的燃燒自己 灼傷別人
其實好怕 國恩就此變成另一個人呀

希望 幸福派出所 給我的是 一個幸福的故事呀...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