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hong_en
▎標題▉ 原來..還是會心痛
▎時間▉ Thu Jan 24 19:25:27 2008 ˙˙˙
────────────────────────────────────CIA



下午在精華區看飛龍的文章

看著看著
看到自己以前寫飛龍.玉紅.劍英的文章

原以為忘記了
忘記了在追看飛龍的苦與樂 (在記憶裡 比較記得苦的部份)
忘記了很多細節與劇情 (其實 真的忘了不少...)
卻在爬文時 一一清晰起來...



雖然 現在已經很少特意追宏恩的戲了
但 讀著以前的文章
才發現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飛龍
很愛很愛宏恩的飛龍 也很愛很愛靜雯的玉紅



以為時間過去了 記憶淡忘了
沒想到
原來... 還是會心痛...



時勢變遷
cia現在像個孤城 恩版也安靜了許多
宏恩這幾年來 似乎也不是太平順

還是要謝謝宏恩給過我一個那麼棒的飛龍
也謝謝恩版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總之呢 祝福宏恩 也祝福恩版!!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