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玉面修羅)                                 ▎看板▉ hong_en
▎標題▉ 音樂愛情故事--鬼迷心竅
▎時間▉ Tue Jul 23 14:47:39 2002                                       ˙˙˙
────────────────────────────────────CIA
 
 
 
 
 
鬼迷心竅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從不願相信到無可奈何接受,她已離我而去...
 
在失去她的這一年裡,
我真的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此後,槁木死灰的我,火過為灰的心,
就這樣伴著她,惦著她,守著她,
就這樣天天對她說著話,
就這樣平靜無波地了卻殘生...
 
我的心,早在她離開的同時,停止跳動…
我的世界在她離開的那一瞬間,失去顏色...
我存在這世界上唯一的意義,
僅僅只是信守對她的承諾,
僅僅是因為她不願我陪她走黃泉路...
 
從未曾想過,我的心還有跳動的可能,我的世界還有重新盈美、重現光彩的可能...
 
我用漠然把我的心封閉起來, 拒絕所有外界的紛擾,
無視世界的轉動,我只想活在有她的世界裡,
因為只有這樣絕對的純然完整,才能讓我的思念永遠存在,
因為只有這樣,我的世界才能完完全全只有我和她,
因為我要我的心,只有她,只容得下她!
 
我以為我的情感隨她而逝,卻在乍見妳的剎那有了動搖...
 
 
    有人問我妳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妳的笑
    沒見過妳的人不會明瞭
 
 
妳的笑,使我感到一陣眩然...
 
是她嗎?是她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嗎?
 
上鎖的記憶,再次開啟,
我彷彿看到四年前,她為我贖身之後,
對我說著:[你自由了!]那個使我暈眩的笑容...
 
是神的恩典嗎?讓我再次見到那樣的笑容嗎?
是她嗎?
是嗎?
 
不是...
不是,
不是!
 
怎麼可以不是?!
如果不是她,為何會有同樣使我震動的笑容?
 
是她,又不是她...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妳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鬼迷了心竅嗎?
我竟然再次有了愛人的能力,
我竟然愛上與她有相同面貌的妳!
 
是宿世的因緣嗎?
妳與她那麼相似,卻又完全不同,
妳和我與她和我之間,糾葛的情緣一直斬不斷,理還亂...
 
但,妳還有可能回到我身邊嗎?
老天還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妳重回我的懷抱嗎?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妳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也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妳到天涯海角
 
 
是命運的安排嗎?
讓我們隱忍的愛意,一直無法說出口,
讓你我之間,橫亙著身份的阻隔...
 
是妳存心的閃躲嗎?
才會選擇千里迢迢避到唐山去?
是妳故意的逃避嗎?
才要遠渡重洋,
讓我們的思念永遠沒有出口...
 
多麼想要隨妳到天涯海角,
但,妳我之間的橫溝,真能夠就此跨過?
 
即便是守在妳的身邊,
我仍然擺脫不了那個身份的緊箍咒...
 
即便是與妳相伴,
我仍然無法不顧妳的名聲,
要妳放棄一切,走到我身邊...
 
也罷,也罷,
就這樣放手讓妳走,
我會把妳好好放在我心裡,
珍藏在我的回憶裡,
妳將是我永遠永遠的懸念,
即使這是永遠的分別…
 
儘管不能再在妳身後守候,
無法再守護妳,
我依然會日日夜夜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妳...
祝福妳平安幸福!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的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雖然,自別後,我的歲月像靜止般,
一直停留在與妳在城門外分別的那一刻,
然而,身邊人事物的變化,
在在都提醒著我,時光如流...
 
雖然,想起妳,總會擔憂:妳過的好嗎?快樂嗎?
總會想著:妳,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還是...
已經有了照顧妳的人?!
 
雖然不捨,雖然不願,
但,只要妳過的好好的,
有人呵護妳,也是好的...
 
儘管我的心閃過一種被撕裂的情緒,
但是,只要妳是快樂的,妳是幸福的,
我願意承受這樣的痛楚...
 
因為這樣的痛楚,與妳的幸福比較起來,
微不足道...
 
這一別,可是永別了嗎?
 
雖然我們都相信只要有緣,就一定還會再見...
但...
我真的怕,怕這一別,就是永別了,
就再也見不到妳,再也看不到妳的笑...
 
所以,我不說再見,不說,不說!
 
只要不說再見,我們就可以再見吧?!
 
『我要回唐山了...只要有緣,我們一定還會相見。』
 
『我會想你。』
『我也是。』
『保重!』
 
---------------------------------------------------------------------------
 
那天,補習完回家的路上,
不知怎地,想起飛龍,想起這首歌...
 
[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我相信,
當飛龍失去玉紅的時候,
從未曾想過,他還有可以微笑的一天...
從未曾想過,他還能愛上別人...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誰想得到,城門外一別,
還有峰迴路轉的可能?!
 
是那麼怕,這一別是永別...
 
還好,劍英終究回來伴著飛龍了...
 
果然!說再見,是太早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