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戀戀舊山線第十一集
▎時間▉ Thu Jan 18 22:38:45 2007 ˙˙˙
────────────────────────────────────CIA



今天精神可差的咧
趁著廣告 窩在沙發上 結果就睡著了 =.=


所以 阿讚與小燕之間 還有阿讚為什麼來 來做什麼 那一整段 其實看不怎麼清楚
因為邊睡邊看 嚇醒的時候 已經是小燕跟阿讚去散步那邊了


一直要講 一直忘記
就是 造型有差 整個人的fu就差很多耶
像[舊山線]的阿讚 跟[幸福派出所]的阿山
真的是差很多耶


喜歡今天大哥跑到窯場 說不用賣掉窯場那邊
(不過 給大哥大訂單的 莫非是建業?!)

慶煌一聲[大哥] 就感受到他的激動
耀宗 慶榮 慶煌互相拍背 擁抱 感覺的到 這一家人 對窯場感情真的很深啊


今天的有鳳很讓我憐惜
看到慶煌的皮包裡 有著建業和慧玉 慶煌和有鳳的合照
有鳳 默默地 什麼也沒提 卻在慶煌離開後 嘆著氣

真覺得 有鳳對慶煌的了解與愛 真的很令人動容啊
能夠這麼了解 這麼包容慶煌 也只有有鳳了
怪不得 慶煌昨天跟有鳳說謝謝
是真的該謝謝有鳳 這麼懂他 也這麼體諒他^^


出去繞一繞的慶煌 沿著鐵路走著走著
小燕騎車經過 停下來看著爸爸的背影
沒有台詞 可是就讓人心裡悠悠蕩蕩

慶煌的心情 我懂 小燕的心情 我也懂
所以 真的不用什麼台詞
事實上 在這樣的情狀下 也沒有什麼適當的台詞吧XDDD
這樣的運鏡 真讓我好愛喔


慶煌看著窯場 與過去的影像交錯
一眨眼 過去倏地消失
這個畫面組成 也很棒耶

覺得 慶煌 對過去的執念
除了對慧玉最初的愛 其實還有好大好大一部分 是對建業深刻的友誼
看著預告裡 建業說著 我對不起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點釋懷 有點傷心
至少 這樣 讓我覺得 慶煌這麼多年 始終把建業 慧玉放在心上
還是值得的


慶煌是要北上嗎?去找建業?!還是去哪兒呢?
明天的預告裡 慶煌哭的很傷心
是建業生了什麼重病嗎?(我有漏看兩集呢 不知道建業的病情...)
還是慧玉到底怎麼了 明天將要揭曉?


不過 我很想說 我覺得 中年建業的造型 比年輕建業的造型好看很多耶:P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