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戀戀舊山線第十五集
▎時間▉ Mon Jan 22 23:50:27 2007 ˙˙˙
────────────────────────────────────CIA


其實這幾集 繞著阿讚 小燕 與 英輝 的感情走
我比較沒有fu 也只是看著看著
但今天有個地方 讓我有fu
就是在 小燕聽到口琴聲 走到車站裡面
看見英輝吹著口琴
小燕紅著臉 凝視著英輝
英輝感覺到有人走到身邊 停住 抬起眼
說 [好久不見]

就這一瞬間 讓我感覺到臉紅心跳的氛圍
雖然只短短的一剎那 可是很有感覺

接下來 英輝問[最近好嗎?] 小燕一連串的''報告現狀'' 其實還滿好笑的

不過 在交代阿讚 小燕 英輝 三人間的感情 總讓我有暗潮洶湧的感覺
特別是在阿讚告白後 我總擔心他會發現 其實小燕喜歡的是英輝
因為覺得阿讚很積極呢 不知道會不會做什麼讓人料想不到的事情^^

買火車站的財團 該不會就是阿讚他家的吧?!
因為總覺得 說到買車站 他的眼神有些閃爍

但 我喜歡 阿讚的坦率直接 這算不算是一種年輕時的勇氣呢?!
因為我現在很少碰到了 是說 哇 我真的老了 XDDDD


小燕拿著陶作的火車 [騰雲駕霧]的開心
跑去看站牌的期待 都讓我會心一笑

這種心情 我也有過 不過 是很遙遠以前的事情了^^
可是看著故事 那種暗戀的情緒 感同身受哪



來講另兩段 讓我有fu的部分

慶煌到溪邊去採百合
我當時想著 哇 真乾淨的小溪呀 居然還有百合可以採 是野生的呢
但也想著 這莫非是跟慧玉有關的?!

果然 回到窯場
有鳳來喚慶煌吃飯 她一看到百合 那一個了然的眼神
我心裡真是覺得 有鳳對慶煌的愛 真是寬容 真是了解啊
那 必然是慧玉愛的花吧

這一段 慶煌和有鳳 演的真是超有戲味的
不論是 兩人的互動 或者各自的心思 都演的很到位 很傳神


再來 是英輝去跟慶煌打招呼時
說[站長也喜歡這種花]時 那句語氣 感覺話中有餘韻 還有什麼沒有說盡
和站長那個抬頭的神色 有種怔愣 有種察覺話中玄機的打量審視 都好有韻味

看到預告 原來 英輝是知情的
怪不得 他會跟小燕說 你爸媽的那個朋友 說不定我認識
哇 英輝 你這樣不乖 不誠實...


慶煌聽到英輝喚著[阿舅] 那個不可置信的神情 很令我心酸
他是受到多大的震撼啊?!


來講一些些雜項

凱琳去挽英輝的手臂時 很明顯看到 英輝的不自在
英輝真的太瘦了 跟凱琳攤牌時 特別覺得 太 瘦 了

鳳煌民宿的房間 原來真是火車廂改建的呀 好別緻哦 我也想要住看看^^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