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我劇的感想
▎時間▉ Tue Oct 2 15:59:08 2007 ˙˙˙
────────────────────────────────────CIA



剛把小妮的vlog上片段看完了

是說 發現原來前三集我都有乖乖看完啊...
後面的是因為回家過中秋 還有 最近開始忙了 所以沒看
補的片段到9/27? 應該是


簡單講一下

我劇的劇情 會讓我三條線

1.世華為什麼早不壞 晚不壞 偏偏要在建良回來接手的時候 使壞?
是因為之前老老闆比較厲害嘛?所以不敢撒野?
還是說 現在才時機成熟?

雖然我也還滿愛校長使壞的樣子 不過每次看到 都會有這個疑問

但他使壞 會比較說的通啦
不然如果他真的有能力 為什麼建良出國兩年 寶佳還是每況愈下呢?

==
話說 校長最近真的又更帥了
媽呀 少芬 你怎麼可以發張無聲卡給校長啦?


2.那鍋建良也太沒有能力了吧?
感覺就是一個扶不起的阿斗 快暈了

少芬 你沒選擇他 是對的


3.我沒有看到美金不停撲到文德懷裡的片段
只有看到一個預告 是文琪故意去拐美金的腳 然後跌入文德懷裡那一個

以劇情 或者腳色設定來說
美金對上文德 跟對上建良 都是同樣的FU
→就是 原本不對盤 然後最後接受彼此
編劇難道沒有察覺到嘛?

而且看前面幾集
分明就是要讓少芬被文德與世華搶奪 建良跟美金配
可是現在一整個轉成 文德跟美金配

我是沒意見啦 只是整個囧
那之前的鋪陳 算什麼...


==
我雖然愛看華芬
可是我想要的是佳遠配 就是佳遠的設定 個性 跟相處 嗚 飄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