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心得] 天使之翼第九集前40分鐘
時間 Thu Dec 20 21:58:16 2007
───────────────────────────────────────



前40分鐘的心得 也就是說 我只看了前40分鐘

轉台被江國賓的鄭永昇吸引走了 轉不回來 大概也不想轉回來了 XDDD

既然看了 還是簡單寫寫感想
不過 應該會很少很簡短 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 以下是第九集前40分鐘的簡單心得文 ======================


昏倒的曼音 醒轉之後 還搞不清楚這裡是哪裡 就已經開始做出"殺氣騰騰"的表情

這會不會太over啊??

剛清醒 什麼都搞不清楚 就要先生氣?? 還是說 從昏倒 昏迷中 一直氣到清醒??
還滿好笑的情緒 XDD

我覺得比較合理的情緒 是剛清醒 應該有點迷糊的平和
看到心蕙阿姨 可維持原本的平靜 但想到皓陽 就整個pissed off

不過 以上 對女主角來說 應該太難 (笑)


然後曼音對陳心蕙.甘寶生大吼"出去"時 我忍不住笑出來
這不是妳家啊
真要出去的話 是妳吧?!


雲翔跟采妮在海邊對談
雖然說 楊一展的口條 算"流暢" (就是沒有新人的結巴生澀)
但是 最要命的是 平鋪直述 沒有抑揚頓挫 也就是沒有感情啦

他抓著采妮問曼音下落 到後來發現自己失態
前後的口吻都差不多
我只留意到他的兩道濃眉一直皺在一起而已 XDD


然後 曼音看到皓陽 打他一巴掌 賞他幾拳
啊曼音 你是在打蚊子喔??

不是很恨他??? 可是我根本感受不到你的憤怒 你的羞憤 你的恨意敵意


皓陽說 曼音現在看我的眼神 跟以前完全都不一樣了
我不禁脫口而出:有不一樣嗎??

我看不出來 = =


雲翔到皓陽家討人 這段
我不禁想著
如果編劇一開始 就著墨在雲翔與曼音很相愛很相愛
只是礙於采妮 不敢浮上檯面

那 曼音跟皓陽發生關係 才能有強而有力的理由說服觀眾
曼音 因為太愛雲翔了 卻不小心跟皓陽發生關係 以至於覺得自己不潔
已經無法配得上雲翔了

但是並沒有...
(但就算有鋪好了 現在是有多少觀眾能夠被這樣的橋段說服??)
劇情很糟糕 已經無法說服觀眾了


女主角的詮釋上也並沒辦法說服我 因為暗戀雲翔很久很久 所以好愛好愛他



好 然後來說讓我決定轉台的這場戲

雲翔跟曼音要理由 說 至少給我一個放棄的理由

媽呀 這是我看過 最恐怖的哭戲了
兩個人都好糟啊


曼音依舊呆 依舊沒情緒

雲翔很用力地說台詞 但是很用力不代表 憤怒or傷心
臉上的表情 只有整個眉毛皺在一起 掉一滴淚
嗯... 不是臉皺成一塊 就代表很痛苦很難過 好嗎??

我看了忍不住尖叫起來 實在是太難看的一場戲了

保安!!保安!! 是有人可以讓這麼糟糕的哭戲過關的嗎??
導演真是瘋了... = =

因為太難看 我就轉走了

看來 Time to say goodbye~
小竇 陳莎莉 我期待你們下一齣戲囉 ^^


(話說 看到殺青新聞 楊一展跟張勛傑是好友?? 那 拜託張勛傑敎敎楊一展吧...

張勛傑剛開始的"眉飛色舞" 雖然有生澀 但還是有不少地方還不錯
後來就進步很多很快了...)


補一下 廣告有轉台回來看一下 變身後的曼音

妝變了 打扮變了
講話變得比較用力 但 恨意呢??報復的情緒呢??

其他的 還是沒有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