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又見一簾幽夢
▎時間▉ Sat Jul 14 17:41:23 2007 ˙˙˙
────────────────────────────────────CIA



呃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第幾集
就週六下午的重播 看起來應該是前面一兩集吧?!


早先看到一點劇照時 最引我想看的 是 張晨光 與 方中信

張晨光 光那劇照 就很有FU了
方中信 則是因為覺得他的費雲帆 應該很有FU 看了劇照 也覺得不錯


我對方中信不熟 之前只在[偷心2]瞥見過 覺得這人型很讚啦
後來看了點報導 知道他有''東方李察基爾''之稱
我這人還真是怪咖
萬人迷的李察兄 從我小時候的''麻雀變鳳凰'' 就一直沒有特別偏好
還一直覺得疑惑(到現在還是有點)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他很帥呢?!
只能說 他不是我的菜 但 方中信卻是我的菜 呵



下午轉電視玩的時候 剛好轉到[又]劇 其實是想看方中信 就停了下來
沒想到 看到一場超好看的戲



開始看的時候 應該是接近重播的尾巴了吧?!
就是綠萍在練舞室 放楚濂鴿子那邊

嗯 一直沒有FU 綠萍.楚濂.紫菱...全沒有FU
此時 汪展鵬出現了

張晨光 扮相好讚哪
不過我倒是嘟噥了一下
扮他老婆的扮相有點糟啊 這場戲裡(就是紫菱因辭職之事掛她電話) 好顯老

戲走著走著 也都沒有FU



沈隨心出現了

覺得好看的戲 就是從沈隨心出現開始的

光看對看的那一眼 就知道跟汪展鵬一定有過一段
→我知道 有加入''浪花''劇情 但我已經把''浪花''忘光光
依稀記得 好像是男主角的姐姐 是女主角爸爸外遇的對象?!

追到隨心咖啡的兩人對談 超好看的
→我邊看邊想 兩人真有FU啊 完全把三毛寫的歌 那種感覺演活了
''重逢無意中 相對心如麻 對面問安好 不提回首路 提起當年事 淚眼笑荒唐''

我不知道那位女演員是誰 可是演得很棒 跟戲精張晨光對戲的火花 超讚


還有一幕 就是 沈隨心的姊夫說''你是隨心所欲 我能讓雨珊也跟你一樣隨心所欲?''
沈隨心那句''姐夫!'' 也好棒啊
所有隱忍的真相與心緒波動 雖然幽微也都感受到了
↑↑ 看到這場戲 也就知道雨珊肯定是沈隨心當年跟汪展鵬婚外情所生
但囿於未婚 只能託給姐姐.姐夫養 這樣



結論是 我只想看沈隨心跟汪展鵬的對戲!!

費雲帆大叔 雖然是我小時候的白馬王子 雖然還是抱著期待等著方中信出現
可是 不太樂觀耶 因為我想 對戲起來 可能沒有火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