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唉呀呀 韓志胤 你慘了啦
▎時間▉ Sat Jul 14 17:11:20 2007 ˙˙˙
────────────────────────────────────CIA



發現真的記憶力衰退很多
連要找一首前一陣子覺得不錯的日文歌 都完全忘記歌手團體跟歌名

本來想放著的感想 還是來寫寫好了


=========以上是維持我一貫碎念風格的開場白 以下才是花痴感想文 哈===============


其實這篇感想文 很簡單耶

我只想說 威爺你的進步真的很多耶!!

韓志胤這個角色 我很喜歡 但還沒有到愛上的地步
不過 真的覺得李威在很多地方都演得很不賴

17集的印象比較遙遠了
但 韓志胤矇眼賽車 與 跟O哥(陳為民那角色 我忘記他是啥哥了)在河邊追索藍寶石
我記得那個笑

賽車前的笑 與 被O哥海扁時 一次又一次站起來討寶石的笑 都好讚 也讓人心疼

還有在旅館 對阿星的溫情 說著不要再說了的轉折
與 懊惱怎麼會對阿星下不了手 讓她成為他的女人 也不錯
↑↑↑ 這是要來代表韓志胤因為太愛阿星 所以珍惜 所以下不了手這樣嗎?
唉呀呀 韓志胤 你慘了啦


18集
我喜歡 韓志胤去救仲天騏前的掙扎 與 跟自己說 ''韓志胤 你最好不要後悔''
我喜歡 韓志胤看到銬在一起的兩人 受不了的大喊 ''真是兩個無可救藥的笨蛋''
我喜歡 韓志胤救出兩人之後 也受不了自己地說
''韓志胤 你居然為了仲天騏 連命都可以不要''
我喜歡 韓志胤看到仲天騏在他面前吻阿星的表情 有種心痛但無可奈何的感覺
到 聽到仲天騏說'' 交給你了'' 那個複雜又深沉的眼神
(我大概是少數為了看韓志胤表情 再去低調重看的吧?
大家應該都是為了那個心酸的吻去的吧? 我愛的點 果然跟大家不一樣)(笑)

這些轉折 都很不錯 但有兩個點 超讚的

一個是 上回預告 光是聽到台詞
我就為韓志胤心碎的''阿星 仲天騏跟我 你只能選一個!!''

媽呀 李威那句台詞講得真痛呀!!
配合分鏡 加上最後一句 心痛地大喊''阿星!!''
我有被痛到!!

好讚好好看哪~~


另一個 就是把兩人從火場裡拖出來之後
看到仲天騏握著阿星的手
那個微笑 與 笑完之後 歛下眼神的心痛 (←就說了 你不要對夏之星愛太大咩
說不聽 唉 知道痛了吧?! 唉唷...)


我很愛這個韓志胤耶 其實對仲天騏 還是有手足之情的愛吧
所以看到兩人的幸福 是先笑了 而不是先心痛自己沒得到

然後歛下眼神 喘口氣 有劫後餘生的放鬆 也有感受到警戒線裡的人帶給他的痛吧...

可是我好心痛!!
唉呀 我不要韓志胤對阿星愛太大啦 好心痛好心痛~~

阿星是仲天騏的 那韓志胤怎麼辦哪??


嗯嗯 鬼叫完
還是要講 這兩個點 李威演得好讚!!
雖然我沒有完全愛上韓志胤 但還是覺得超有FU的
好棒好棒!!

看到下集 有仲天騏與韓志胤的對戲 預告剪的很讚哩 想看...

這集裡面的小志有幾個地方也不錯
不過整體而言 對我來說 李威還是搶戲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