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是為了感謝在去年困頓的一整年,幫助我的所有朋友以及所有神明,也為了感謝我的所有冤親債主們;

想提供給目前也陷在困頓裡面、找不到方向的人一個可能的方法、一點信心,

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先講一些前提,在做這個業務工作前,我是很少拜拜的,多是跟公司或家裡的人一起拜拜,我連擲筊都不太會,也不是很會跟神明稟告,

我真的是宗教(佛教.道教)/修行小白/拜拜小白(什麼都不懂的人)

不是鐵齒不相信,只是單純不會,加上之前做的工作(行政類)也比較不需要拜拜。

 

做這個業務工作也有幾年的時間,但是沒有碰過像去年的狀況,

談什麼破什麼,連小小的一個案子,談三次破三次,怎麼談就是無法順利談成,剛開始也沒有想到是冤親債主這方面,只單純以為是自己不夠認真努力,或者是周遭環境的沖煞影響;

剛開始不順,是反求諸己,覺得自己不夠努力,去年4月前都努力地在自己身上&身邊環境(犯小人? 公司動土? 家中動土? 沖煞?)找答案,

5月的時候一個比較大的案子都快談好了卻還是破掉,去拜了城隍爺,拜萬和宮的媽祖、南興宮的媽祖,6-8月份參加了台中著名的寺廟的消災解厄法會&普渡法會(萬壽宮、松竹寺、南興宮、廣天宮、南天宮、樂成宮)6-8月念88佛、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文昌帝君陰騭文、往生咒、心經、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但也許是次數不夠多,還是沒用;

8月開始專心持誦準提咒,可是還是不順利,小案子還是破掉,大一點的案子莫名就無法繼續談下去,工作上一點也看不到曙光;

剛開始持準提咒初期有比較容易停車的感應,但沒有做什麼夢的感應,中期(大概持一兩個月)就沒有特別的感覺,其實(持咒)信心也會退縮,因為看不到任何感應;心裡也曾憤恨不平過,為何是我??為何別人順風順水,而我還陷在這裡??

 

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因為已經接近一年無法談妥任何一個案子,擺在任何人身上,都是一種痛苦的折磨,每天來自上司&我自己的壓力折磨得我快瘋掉,卻只能撐著,繼續再努力;

 

上網搜查冤親債主的解決方式,沒有任何一個說法能夠告訴我何時是盡頭(解決方式/暫時讓冤親債主原諒我),其實持咒也持得很心慌;網路上查找冤親債主的化解,都是很多宮廟的祭改,可是因為我不懂,我不敢嘗試;

但或許正如教我持咒的老師說的,持咒本身就有削減罪孽的功效,而且持誦到一定數量(經典說20萬次以上,南懷瑾老師說現代人要100萬次),冤親債主也許被我的誠心感動,在年底,我終於談妥一個案子!!

 

老實說,回頭看過去一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能夠有那麼強大的信心支撐到最後的最後,或許就是這些佛菩薩與這些朋友的支撐,讓我能夠度過最困難的時候!!

當然我相信,冤親債主還沒有原諒我,祂們只是感受到我的誠意,讓我先能夠存活下來,對此我非常感激,感激所有的神明幫忙、所有的朋友的祝福、所有的冤親債主願意給我一個喘息的機會!!後續當然還要繼續持咒&行善,回報這些佛菩薩與冤親債主們。

 

 

講回要如何與冤親債主和解?要念什麼(/)?

 

就像教我念準提咒的老師說的,每個人的因緣不同,要念的次數也不會相同;就像跟我分享經驗的同事,他自己是念地藏王本願經,次數是百遍起跳,他說就挑自己覺得有緣、有感應的(經文/咒語)來念;

 

我自己的感覺是,念88佛、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文昌帝君陰騭文、往生咒、心經、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都有用,只是一定要念到足夠的數量,但我當時念的次數不夠多;雖然念的次數不夠多,但是我覺得之前念的這些也是有讓冤親債主感受到我的誠意。

 

我念準提咒,沒有意念觀想,沒有結手印,或許我就是跟準提佛母有緣份,所以才能在當時沒有看到有任何感應(工作上)而心慌不已的時候,還能堅持下來,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重點在誠心懺悔,心存善念,信心(相信)與堅持!!

 

希望對有冤親債主的困擾的人,能夠提供一點點微小的幫助!!

 

 

謝謝關心幫助我的MMXY林偉老師、方世勝、南興宮的陳師兄、SM,謝謝去年所有參拜過的神明、謝謝準提佛母、地藏王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文昌帝君等等神明&或有疏漏沒有提到、但幫助過我的神明,願將這篇文章助人的功德,迴向給準提佛母、地藏王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文昌帝君等等神明&或有疏漏沒有提到、但幫助過我的神明、我的所有冤親債主、林偉老師、方世勝、南興宮的陳師兄、MMXY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