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的時候 馬上發了個賴給朋友

也太好看了吧

這些人的眼神 (主配角們 都是)

 

雖然我被前面嚇得半死

因為很怕看這種 黑道片 耍狠的鏡頭看了好不舒服

那種駁火不斷的槍戰 我覺得比較麻痺

可怕的 那種兩人劍拔弩張的對峙 或者是幫派一觸即發之前的寧靜 或者是意想不到的發難 都讓我嚇到不行

 

(可憐了我身邊的兩位陌生男士 應該被我的反應嚇到吧?!)

 

但是實在是很好看耶

 

演技好看 眼神好好看 流動的情感好好看

場景好看 運鏡好看 畫面好看 構圖好看 色調好看

真心覺得好看

 

基本上這種以暴制暴符合我心裡的正義

看得很爽

雖然劇情可以猜得出來 但是那不是重點啊

 

看完之後 心情愉悅整個下午 就是一個看完爽片&好片的感覺

劇情普通 但是整體的演職員&演技 把整齣戲撐得很好看

 

尤其在現在毒品氾濫的今天 這部片當成某種情緒上的出口 倒是OK

只是說 它比較沒有所謂的警世效果或者是檢討反思的部分 是比較可惜的

但是以故事的架構&格局來看 它應該原本就是沒有要探討那麼多的部分

 

我真心還是覺得邱禮濤導演導了齣好戲

我心愛的華仔還是很棒

古天樂從門徒開始 就讓我眼睛一亮

苗僑偉仍舊還有我心中風流倜儻的楊康&李世民的風采 英風颯爽

鄭則仕.劉江.歐瑞偉.張國強.林家棟等等配角稱職

後面的追逐戲 我看得目瞪口呆 場景也設計得太棒了吧?!

整齣戲看起來流暢好看

 

自己是很喜歡呢 希望大家一起進電影院感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