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工作比較簡單的時候 超愛逛寶雅.屈臣氏這類美妝店

很愛在裡面挖寶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用的開架式保養品 

逛大賣場也會亂看亂買  但是常常也會被我挖到寶喔~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的心頭好

1.家樂福牌

-家福進口眼唇卸妝液 88元(還9x元 記得不超過100元)/150ml (條碼號 3560070890996)

 -LCS溫和潔膚卸妝乳(LES COSMETIQUES)  忘記多少錢 但應該也是不超過100元/250ml (條碼號 3560070623785) (這款有分乾敏型跟一般型)

 

這兩罐 我都有持續回購 用了很久 少說五年有吧?!

原產地都是法國 好像也不一定每次都有 聽起來都是一批一批貨進來 所以有看到的時候 我都會大量囤貨

 

眼唇卸妝液 溫和 不刺激 卸眼妝很好用 也可能我眼妝沒有畫得很濃很精緻 都馬隨便化化這樣 :P 

(有時候眼唇卸完 就連整個臉也都順便卸過一遍了 XD) 有個味道 但沒有太特殊太強烈的香味

之前買過媚比琳Maybelline 或者開架蜜妮吧 還哪一個的眼唇卸妝 我都覺得比不上這款CP值 所以持續回購

 

潔膚卸妝乳 是因為媽媽習慣用卸妝乳 她用不慣卸妝油 或者慕斯那一類的 自從多年前她愛用的保養品品牌撤出台灣之後 我只要看到卸妝乳之類的 都會買給她試試看 

這款我也愛用 因為覺得卸完很清爽好用 香味很淡雅

而且價格真的是很漂亮 你說說哪一個檯面上的卸妝乳有這麼棒的價格啊??

重點是 也真的好用啦

有機會看到的話  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2.大潤發牌

-Cosmia眼部卸妝液 (有分敏感型跟一般型) 價格好像比家福牌貴一點點(貴5元??) /150ml  

-Cosmia卸妝乳 (有分敏感型跟一般型)  價格好像比家福牌貴一點點(5元之類?)/250ml

 

好像是2017年吧? 大潤發忽然發瘋一樣 進了好幾系列超多的Cosmia 沐浴 洗髮 卸妝等等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這個愛買小瘋子 也買了好幾罐不同系列的洗髮精 跟卸妝液/乳

因為 現在比較少用沐浴乳 所以沒買沐浴乳系列

洗髮精 就還好 最便宜的那一款 覺得澀  貴一點的那個洗髮精  就一般般

 

結果最好用的 是 卸妝液&卸妝乳~

印象中 價格比家福牌貴一點點 可能貴5-10元吧?!

也是好用

卸妝液沒什麼香味 但卸妝乳香味比較明顯

 

如果家福牌因為船還沒開到 而讓我斷貨的話 我會買大潤發牌的頂著先
 

不過 就算有家福牌的  偶而我應該也會買大潤發牌的 輪流用  促進社會公平發展 哈哈 

但我不知道 大潤發牌是不是也會因船期而有斷貨的問題  我猜會有  因為買過大潤發牌的其他進口商品 也有船期的問題

 

有機會可以都試試看喔

我就是堅持要打破"便宜沒好貨"的迷思的固執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