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葉全真
時間 Mon May 14 19:31:09 2007
───────────────────────────────────────



週四看技萬 整個大怒
週五因為回家 只看了少少的一點

主要看到的那段 是 天送爸三人到乙味屋安慰佳玉那段
眾演員的情緒都很到位 演得超棒

佳玉的難過 傷心 與 被背叛 捨棄的苦楚 很令我心碎


而天送爸 素如姨 好姨 強芳 為著佳玉的痛 也讓我覺得很痛

好姨對佳玉說 女兒 你不叫我大哥爸爸 又要把孩子拿掉 讓他失去人生希望
可是 大哥大嫂 你們生出的兒子作出這樣的事情 讓我怎麼要佳玉生下他的孩子?

好姨扯心撕肺地喊著的''大哥大嫂'' 整個就是痛到我的心
讓我眼角飆出淚 在家人面前硬生生忍住...

好姨真的很厲害 情緒感染力很強啊..
心情的轉折 從不捨心疼佳玉 到 自責羞憤怨怒 很完整也很精采 很好看

今天才補看完整

不過看之前 爬過t大的文 有特別注意到t大提到的點


※ 引述《tlpil (我痛恨母親節)》之銘言:
: 剛剛看完193
: 劇情真的很討厭
: 不過我沒想到佳玉會把這麼狗血的劇情
: 演的那麼自然
: 推聲音表情(乙味屋談判和打電話質問)
: 情緒轉折的怨對.不堪.難過.受傷
: 在表演的節奏上很有fu(乙味屋的兩場戲和婚禮)

我也覺得很自然
雖然灑狗血 不過就是會跟著佳玉的眼淚一起心碎

佳玉與志遠對質後 用手摸著額頭 那個動作 我很愛
因為充分表露出佳玉心裡的衝突 與 快承受不住的脆弱

跌坐在椅子上 志遠要去扶她 那個眼神 也好絕望(邊寫邊覺得好心痛)
跌跪在地上時 我都忍不住很想狂扁志遠

還好 志遠在佳玉身後的淚 讓我平衡了一點點...

整段都讓我好心碎啊

跑出來的志遠獨白 真是無言
不過他的結論 讓我不得不說 志遠 你果然真的很懂佳玉啊
拿掉小孩 你們就永遠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但 就算有小孩 我也不想要讓你隨隨便便就可以回到佳玉身邊啦 *怒*

: 除了佳玉
: 和佳玉有關的阿強.雅芳.阿好的戲也很有fu
: 在婚禮上看到佳玉被退婚
: 阿強的心都碎了
: 扁了志遠之後
: 更是心痛至極
: 阿強應該是無言了吧
: 曾經那麼賞識的人
: 以為就要成為自己的妹夫
: 把自己最心愛的妹妹交到他手上
: 誰知道一夕之間他說
: 他變心了
: 不是一個囧可以形容的了的

阿強去跟志遠算帳這段 我邊看邊狂叫 阿強 揍扁他啦
強哥的失望 痛心 憤怒 顯而易見 嗯 阿強真是個好哥哥啊

在乙味屋的阿強 整個情緒很激動
拿刀要去砍志遠 我覺得很自然耶

之前 爬了文 知道有板友不太認同阿強的舉動
可是 我覺得 佳玉之於阿強 有點等同女兒的意味
我的意思是說
相依為命 唯一的妹妹被欺負 感覺上有點像是自己的女兒被欺負那樣 會抓狂地想殺人
(雅芳那段我沒看到 所以不知道阿強的反應是怎樣)

如果以一個爸爸的角度去理解阿強的舉動 我就覺得很自然了
無論是要佳玉去夾娃娃 或者 是要拿刀砍人

我很愛看乙味屋三人(強好玉)的互動
當佳玉有事情 好強第一個挺身而出
當阿強發生事情 好玉也都在身旁支持鼓勵
這種家人間的親情 很吸引我哪


: 雅芳的立場
: 果然如我所料
: 天送夫妻來到
: 雅芳的台詞一整個前後矛盾
: 之前阻攔佳玉去抓娃娃
: 之後又阻止天送的勸說
: 雅芳對佳玉的愛讓我很感動
: 溫柔的雅芳
: 不知道該怎麼表態的雅芳
: 最後終究站出來
: 保護佳玉抵擋天送的"苦苦相逼"
: 我認為雅芳整個站在佳玉的立場去想
: 拿掉孩子會心痛
: 不拿孩子徒增自己的不堪
: 所以她不想佳玉傷心
: 又不願佳玉耽誤未來
: 畢竟現下
: 佳玉和志遠是沒有希望的
: 留下孩子也是害了這個孩子

我也愛雅芳的溫柔

剛聽到佳玉要去夾娃娃的躊躇
跟阿好姨求援的阻攔
我想 要當媽媽的雅芳初時應該是不願佳玉去夾娃娃的
可是 如t大所言 最終還是站出來保護佳玉

看雅芳勸慰大家的話 其實還是很心痛
因為 她應該最能了解佳玉的喜悅與期待 卻也最了解因為這些期待帶來的傷害



: 阿好的為難
: 讓我想扁編劇了
: 心疼佳玉.阿強
: 不忍天送失望
: 痛心志遠不是人
: 阿好對強玉的愛是真心的
: 並不是只有站在楊家的立場
: 更多的是自責是悔恨
: 是捨不得佳玉得拿小孩傷身體
: 這兩集好看在各角色飆演技
: 尤其大推阿好姨
: 在楊家扁志遠那場戲
: 我沒什麼太大的情緒
: 直到她的自責
: 我就忍不住跟她一起掉淚了

這兩天佳遠重頭戲 大概就落在阿好姨身上

感覺的出來 嘉俐整個情緒下很重 所以特別苦
其實 阿好姨是有苦說不出吧

沒想到 原本以為的親上加親 會讓她疼了二十多年的女兒受到那麼大的傷害

: 志遠也都演的很到位
: 乙味屋的談判
: 戲在佳玉
: 可是我能感受到志遠的情緒
: 從一開始的心痛到最後也被佳玉傷害到了
: (既然要玩就多點吧 我想看佳玉也傷害志遠)

同意
我又看到 那次相親後吵嘴 眼眶紅的志遠part2

不過這次的志遠 這次的受傷 更多更複雜

除了被佳玉傷害了 也被他自己讓佳玉流淚的心痛傷害了
這個丁丁萬!! 氣死了 我雖然很想說 活該啦
可是 我看到志遠受傷 也是會心痛啊

: 志遠的戲
: 對上阿強.天送.素如也都很有fu
: 不過對上珮珮就比較糟了
: 以前看張虹演天國的嫁衣沒這麼差的
: 可能台語是個障礙?
: 新人加油
同意 台語應該是個障礙
看的出來 她很努力在講台詞
不過 就是因為這樣 其他就比較顧不到了 包括聲音表情 肢體動作等等

還是加油囉

: 志遠無情背後
: 還能看到他的內心戲
: 推一下演技
: 也推轉折
: 在楊家知道西瓜子
: 還有被阿強揍
: 還有乙味屋和佳玉的對手戲
: 轉折很精采 大推

推演技
但不推劇情

: 這兩集的佳遠灑了一地的狗血
: 應驗了某s大說的
: 因為愛所以懂得
: 因為懂得所以傷的更深
: 佳玉和志遠一直在互相傷害
: 難以想像最後要怎麼合好
: 我想多看一點志遠也受傷難過的樣子
: 因為他的做法太爛了
我也想看 志遠受傷難過的樣子 雖然我也會跟著心痛
但 這是報應
他應得的啦

: 所謂的推演技
: 除了主戲的時候
: 更推各角色在當佈景時的到位
: 無論是天送到乙味屋那場戲
: 還有楊家責罵志遠的兩場戲
: 小木屋大家擔心佳玉的戲
推推
除了主戲 還有當佈景時也都很讚

: 佳遠的爆炸性劇情
: 天送和素如彼此的夫妻情
: 以及對志遠的親情也寫的很好
: (阿好這條線還有兄妹情和姑嫂情)
: 也推一下李滔的演技

我一直很愛看天送爸 素如姨 好姨 跟他們家小輩們的戲
親情戲 夫妻情 真的都很好看
寫的好 演的更是讚 很愛啦

也推天送爸
無論是乙味屋 面對佳玉 或 海巴志遠 還是 阿強狂扁志遠那邊的勸說
都讓我好動容 好喜歡天送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