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二集
時間: Fri Jun 17 00:08:41 2005


※ 引用【Dale (人是寂寞的...)】的話:
: ※ 引用【wispa (wispa)】的話:
: : 嗯 一定要回您這一篇
: : 三立偶像劇我唯一從頭看到尾的 也是薰衣草
: : 曾經蠻愛海豚灣戀人啦
: : 但是中後段完全沒興趣
: 我目前的紀錄是全掛
: 每次第一集都有看 很快就開始怠惰 忽視 忘記 然後就完全沒看啦
: 希望這次能是第一部完全看完的 ^^~


感覺上,
〔薰衣草〕好像很多人從頭到尾都有看完欸...
可我沒有...
為什麼沒有呢?
當時好像是有點受不了那個劇情,就...放棄了...


因為我沒有第四台可以看,分不大清楚哪些是三立的戲,
不過剛剛特意去看了一下精華區,
呵~~精華區裡面的戲劇,
我好像只有〔格鬥天王〕和〔極速傳說〕從頭到尾看完耶...
連很愛的〔名揚四海〕當時都沒有看得很全哩...

不過很多齣戲,
也是斷斷續續地一直有在看,
所以總覺得我老在看電視劇啊~~


: ------------------
: 嘿嘿 有明道在 有希望喔
: 不過同樣是明道 天國我還是看不下去
: 劇情終究是吸引觀眾的最大主因啊


天國我也看不下去耶...
主要也是因為劇情和演員的演技...
還有一點,不想看海諾的傷心也是其中一個小因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