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我看[格鬥天王](中)
時間: Tue Apr 5 13:39:14 2005


※ 引用【siedust (心如止水)】的話:
: 我覺得以我的個性,
: 我會!
: 因為,
: 只要段研浩喜歡小葵,
: 我就會喜歡他,
: 哈哈哈~
: (結論是:我是小葵本命!?)

呵呵~~
看來是喔~~ ^^

若是我的話,
應該是出現了使得研浩柔軟的那個人,
使得研浩開始有''人味''的女角,
我可能都會愛上研浩吧~~(嗚~~超慘~~)

但我覺得[格鬥]的設定很棒,
就是因為研浩那麼陰沉無情,
他唯一的鍾情只會是單純天真的小葵囉!


: 我的「動心」之意,
: 是指衛英琦察覺到他自己對小葵的心意哦!
: 之前他根本遲鈍到不行啊!

嗯~~
非常同意~~
真不知道怎麼說衛英琦~~
優里罵得太好了:[是她把你推開?還是你把她推開?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


: : 呵呵~~
: :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認真在''看小葵''喔~~
: :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
: : 兩人吻完,英琦第一句話是什麼?
: : 他說:[好暈喔!]
: 你提醒了我,
: 我都忘了衛英琦有這樣的表現啊(星期六要再看一次)!
: 誰叫他後來又一直說什麼優里會怎樣怎樣,
: 弄得小葵只剩傷心難過,
: 所以我也只記得他「混球」的一面^^。

了解,
說實在,我也比較記得他[混球]的一面,
因為他帶給小葵的,90%都是淚水與傷心...

: : 他把英琦那種覺得緊張.期待.奇怪的心情,
: : 用他的神情表達出來了...
: : 我真的以為他發現自己的情感了,
: : 沒想到他只說了謝謝...
: : 但是他的表情告訴我,不只這些,
: : 他心裡必定有了些不同,有了些疑惑...
: : 一如他隔日在等小葵時的自問自答...
: 你描述得太棒了,
: 看來我眼中真的只有小葵。

呵呵~~
等待你週六看完的心得囉~~
希望混球琦能博得一些你的好感啦~~^^
(雖然我是偏向研浩派的啦...)


: 對了,想問一下(因為之前沒看),
: 段研浩為什麼喜歡小葵,

''為什麼''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喜歡這種情緒,好像很多時候都來的很突然,
也很不''為什麼''吧...

只能把那個橋段大致說給你聽--
(你沒看到真的好可惜哪!!那是我第一次看見研浩的溫柔喔~~)

小葵去TFKC面試記者的工作,
卻因為TFKC裡面冷漠的員工,問不到找不到面試的樓層,
衝出來,撞到研浩使得她的午餐掉落一地..

研浩在看到小葵的瞬間,很吃驚,
(那個眼神就有點不同了,我想是研浩心裡有了些轉折...)

小葵對研浩不假顏色,毫不保留她的厭惡:[怎麼是你!?]
[你們TFKC的人很奇怪,問半天問不到面試的地方!]
[害我的午餐也沒了...]

TIGER要護衛主子,卻被研浩阻擋住了,
他幾乎是''和顏悅色''地告訴小葵說:[你若要面試的話,在x樓,再不去,要遲到了!]

然後在小葵氣呼呼走開後,他表情柔和地將小葵的午餐撿起來。

在小葵試鏡時,隱身在攝影棚角落看著她,
看到小葵被朵兒欺負時的淚眼,看到小葵因為不服輸,反而沉穩亮麗的台風,
眼裡的不捨與激賞;

小葵氣沖沖地走出TFKC,
看到她機車上放著午餐:[誰啊?誰把食物放在我的機車上?!]
研浩在對街看著小葵像個賭氣小孩憤恨地對午餐說:[算你倒楣!],
然後快樂地享用午餐,
他看著她的笑顏,也跟著溫柔地笑了。
(他心中的那個惡魔還出來提醒他呢:笑了?喔?她讓你笑了,那你要小心囉~~)


: 小葵又為什麼到TFKC當記者呢?


為什麼?
還能為什麼?(咬牙切齒狀)
當然是為了英琦~~

小葵說:[英琦哥現在有了教練,經紀人,現在就缺宣傳,所以我到TFKC;
等以後英琦哥打進TFKC,我就可以幫忙了...]

傻吧~~
(別摔電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