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我看[格鬥天王](中)
時間: Mon Apr 4 23:14:13 2005


※ 引用【siedust (心如止水)】的話:
: 小葵是最初讓我想看這部戲的主要動力,
: 而研浩的表現也讓我快要從琦葵戀,
: 倒戈到研葵戀了啊!
: 真不知如何是好......

那那那...
我們一起倒戈吧~~
至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陪研浩傷心,(笑)
我們可以幫他成立[失戀陣線聯盟]啦(苦笑)...

我真的快不行了,
尤其那個白目琦不知道要何時才能覺醒,
還對優里說:
[他們說小葵被追走我會傷心,我看是你和段宇橋在一起我才會傷心吧?!]
當場很想用力地敲敲英琦的豬腦袋,你到底到何時才會清醒啦??
老是讓小葵淚漣漣~~
還是研浩好啦,小葵快變心吧!!

可是當我看到英琦對著小葵說:
[小葵,我這樣算不算報應?]
那種口吻與語氣,
又令我有點心疼~~


: ###########以下是我在PTT寫的心得##############

呵~~
原來ptt也有這齣戲的討論啊?!
(在哪個版啊??)
我還覺得好寂寞呢,
怎麼沒人看這齣戲呢??
都沒人討論,好寂寞哪!!

: 除了段研浩和朵兒外,其它人好像機器人,似乎放不開。
: (段研浩是最令我意外的一顆棋子,且不論我是不是外貌協會^^,
: 他的角色是其中最耐我尋味、也最矛盾的)

呵呵,我承認,
我是外貿協會的成員~~
可是我喜歡研浩,不是因為他(唐家豪)長得賞心悅目,很合我的胃口,
而是因為現在的研浩,對待小葵的溫柔,讓我好心折~~

而我不想要喜歡上研浩,也不是因為他是壞人,而不想喜歡他,
(角色的討喜度,對我而言,與角色的好人壞人設定無關,跟角色的個性設定比較有關)
純粹是因為可預見的未來,他的注定失戀,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他傷心~~

: 此外,整齣戲的武打動作也不夠真實的,有時候甚至不太能連貫。

武打動作喔,
因為我對這個沒有研究囉,
但宇橋教英琦的那一段,
我個人是覺得協志與仁甫的身手看得出來''有練過喔'',
真不真實我就不能斷言,
只是覺得看起來粉美粉美,而且俐落度ok,
整個武打的部分個人是覺得大多數都不錯,
當然硬要挑,也是有幾場戲覺得不是夠好,
但我個人已經覺得這部分ok啦~~


: 不過,對現在的我而言,只要戲合我味口,我想我都會堅持看下去的。

嗯~~
我會堅持看完的,
因為喜歡馮導的戲,喜歡這齣戲,喜歡演員的呈現,喜歡劇情對白~~
(當然不喜歡,研浩注定的傷心啦~~)
(唉~~這怪我自己啦,誰不喜歡,偏偏要去喜歡上研浩??)(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