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8/8,聽見華仔的聲音。) 看板 J-STAR_183CL
標題 Re: [撒花] 真是心疼韋總阿
時間 Fri Nov 17 23:28:47 2006
───────────────────────────────────────


※ 引述《eakw (耶~~~~)》之銘言:
: : 推 ptlin:雖然了解克洛為何那麼生氣 但覺得他有點太超過~ 雖然克洛先 11/17 22:47
: : → ptlin:說他喜歡朵麗 但畢竟到目前為止 克洛跟朵麗除了朋友 什麼也 11/17 22:48
: : → ptlin:不是... 他其實沒什麼立場去質問祺祥... 11/17 22:49
: 雖然我被韋總電的團團轉
: 但不得不幫克洛說幾句話
: 我覺得克洛會氣
: 除了吃醋的部份之外
: 我覺得是對朵麗的維護心疼耶
: 因為朵麗是這樣乖巧溫順的女生
: 他會擔心朵麗是不是受到傷害
: 擔心祺祥到底是抱持著甚麼心態

我先說 我是韋總飯 所以立場偏頗
但我還是想要幫韋總辯駁

克洛呢
我相信 你說的 吃醋 有
擔心朵麗的維護 也有

可是 我看見的 更多的是 克洛的憤恨不平

他去質問祺祥的姿態 有種''你染指我女人''的況味

完全是遷怒的情緒 先是質問 祺祥為何不敢跟爺爺講他真實身分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 很怒
克洛 你這哪門子兄弟啊?! 又不是不知道祺祥家狀況 是來亂什麼?!)
然後是 祺祥有沒有把他當兄弟

一整個 就是在發洩他自己的不爽不滿的情緒
覺得祺祥背叛他的味道

可是 克洛 你有什麼立場來質疑祺祥呢
就憑 你先說出 你喜歡朵麗嗎?!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 如他自己所說他沒什麼經驗
: 在他的認知內
: 吻這種事情一定是有一定的身份跟交往程度才能做的
: 對祺祥來說卻不是這樣
: 他總是隨心所欲 為所欲為

如果 克洛眼裡 分不出祺祥對待朵麗 真實的心意是如何的話
我真的會為祺祥抱屈

這個當了你七年的兄弟 你視為親人摯友的人 真的白交了

韋祺祥 是隨心所欲 不管他人怎麼想 沒有錯
但是 克洛是否有想過
以祺祥的個性 以及 自從爬山事件後 祺祥一面倒地對他的好的狀況
在他已經先說出喜歡朵麗的話之後

祺祥有可能說出他真正的心意嗎?!

我今晚真的是對克洛失望極了
原以為 他去找祺祥 是要逼出祺祥的真心的


: 如果今天祺祥說
: 他很喜歡朵麗

可是 克洛已經說出喜歡朵麗
祺祥 無論如何 也不可能承認的
克洛為什麼不知道?!
為什麼這麼不懂祺祥?!

(我真是越寫越怒 一整個想海扁克洛)

: 克洛大概會一邊心碎一邊拿著刀要祺祥負責
這句話有好笑到 我會想問 是要對他負責 還是對朵麗
可是還是很怒啦 今晚 我很討厭克洛!!

: 這一點他的立場跟爺爺還滿相像的XDD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