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東海邊走邊吃(一)
時間 Fri Feb 1 19:57:21 2008
───────────────────────────────────────



東海的食記 到底該PO在中縣還是中市啊?
看地址 是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 嗯 還是先貼中縣版好了 XDD


先寫今天的 剛吃完 印象比較深刻 XD


1.嘉佳台南鹽酥雞 (30/50/100 我買了50元的)
之前在南部吃過鹹酥雞
好像是連蔥.九層塔下去炸 整個香氣十足
醬料也加了蒜頭 走的是重口味香氣路線

不過 今天在東海吃的這個鹽酥雞
口味反而比一般吃到的鹹酥雞清淡(是我太久沒吃了嗎? = =a)

麵衣還滿輕薄的 有點像雞柳 雞肉還算軟嫩 口味偏清淡
但 詭異的是 老闆給了一團很鹹的九層塔 還好放在袋子最底下... 囧"

50元的份量 大約就是像炸雞排的大小吧
不難吃啦 但不是我想念或想像中的味道



2.停車場旁邊的大甲媽麵線
有合購肉粽($25)+大腸麵線($35) 特價50元 的優惠
但我買了芋球(20元/3顆) 跟 肉粽(25元)

肉粽大約手掌大小 圓糯米 包香菇瘦肉豆乾 是我還算喜歡的口味
不過不符合我的期待啦 ~> <~
(因為爬大度山BBS 板友是說 像"油飯"口味..一點都不像油飯好不好)
以25元的價格 C/P值還好

但 肉粽各地的口味不太一樣 每個人可以接受的不同喔
我是range還算滿大的那種喔


芋球的話 我個人很喜歡 大推薦
應該是新鮮芋頭打成泥 再下去炸
外面的麵衣酥脆 芋頭又很香 很正點喔!!!

大度山板友也推薦它的肉燥飯跟大腸麵線哦
不過我還想吃別的 所以就留待下次了 ^^



3.影印街(東興巷)裡面的雞蛋糕 (6個卡通圖形 25元)
這家雞蛋糕 是我室友推薦給我的 常常會為了他們家的雞蛋糕 專程跑到東海 XDD

烤好的雞蛋糕 香氣十足 又不過乾 (我會請老板娘幫我烤焦一點)
我覺得老闆娘調配的比例很棒 不會太甜也不至於太過麵粉味
營業時間12:00~22:00



4.小順豐 義式焗烤 新興街5巷8號
原本只是被它的焦糖布丁($10)吸引
沒想到坐在裡面吃布丁 又被焗烤跟義大利麵的香味吸引了

布丁還不錯吃 而且好便宜 XD
我不喜歡統一布丁那種布丁 小順豐的布丁是焦糖布丁那種 C/P值算高的了

忍不住點了洋蔥里肌焗烤洋芋($60)
茄汁為底 有洋蔥 里肌肉 一點鳳梨丁
焗烤的cheese少了點 但整體搭配起來 味道不錯
而且應該是因為焗烤的cheese沒加那麼多 所以吃到最後 比較不會那麼膩..

但如果期待要吃很多很多的cheese的話 會失望喔
我是覺得口味不錯吃這樣...

它有讓顧客加量cheese 加10元 也是另一種選擇


供大家參考囉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