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剪刀石頭布]doff與朵馨
▎時間▉ Thu Nov 16 23:51:28 2006 ˙˙˙
────────────────────────────────────CIA


※ 引用【ensoleille (root/route)】的話:
: ※ 引用【zss (紫色魚)】的話:
: simon,doff,kimmy(朵馨)在髮廊裡真是超級好笑
: doff為了追求朵馨無所不用其極
: 亂學韋祺祥送花

那個鏡頭 一直晃來晃去
最後看到的是 ''天妒紅顏''
我一看到時 心裡就想著 doff你這白痴
人家韋祺祥好歹也是用''音容宛在'' ''勿忘我''這兩個詞彙

你用''天妒紅顏''?! 是表示朵馨太美了的意思嘛?!
中文程度真是有點小差耶
也難怪朵馨賞你個拳頭了啦

: 然後他又因為要做菜證明
: 躡手躡腳地走進,而後好整以暇地切起魚來
: 最讓我捧腹的是他明明就是一整個死樣子
: 卻還是依然故我,裝的一副沒事...才會把旁人逗的要死

就是因為doff的冷 而且還可以看的出 他就是裝的
才特別覺得好笑

: 那個simon老闆也是
: 惡人怕被惡人欺
: 明明超級CC的,卻在手臂上刺青

simon的娘腔 有好笑到
跟以前看到的 不太一樣
好像多了點頓挫 ...
呃 等我看到重播 再好好研究一下

: 韋爺也很好笑
: 以前張復建很少演搞笑的

好像這是第一次看到張復建演搞笑戲耶
不過 他果然是戲精

昨天的第六集 雖然是在鋪三角關係的線
但是 算得上他的個人秀
光光看他的表情動作聲音 就非常的有戲感
而且 更加肯定 韋祺祥絕對是他孫子沒錯
那個皮勁 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

: 葛蕾也真是很會演戲的啊
我其實也一直滿喜歡她的 只不過她的腳色好像多半類似葉媽這樣

: 一定要說的是,朵哥與朵嫂殺雞那一幕真是太爆笑了?

呃 老實說 我昨晚看戲心神不寧的 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一幕
有看到 只是沒有特別留意
好像是兩個人都不敢殺 閉著眼睛要剁雞?!

: 這部戲配樂者在輕鬆橋段比較優

輕鬆的橋段的音樂有推波助瀾的加乘效果

但是 不是輕鬆的部分 有些地方就有點怪
比如 送紙人那一段 那個音樂 會讓我有種 是別人送的 但祺祥被誣賴的''錯覺''
(但我很清楚知道 不是)
感覺不應該是放那個音樂(那曲子多半在懸疑的劇情會出現)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