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十二集
▎時間▉ Wed Dec 20 12:57:08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 : 今天 我喜歡 小卉和雅也 在田邊
: : 然後 講的每段話
: : 穿插之前他們被簡化的畫面
: : 有偵探片的感覺 很喜歡
: : 呃 請原諒我很糟的描述
: :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那種畫面呈現
: 靠著這樣穿插回溯的手法,真的很俐落又自然的把事件始末向觀眾交待,
: 挺高明的一招(拍手~~~)
: 那今天自己看得很過癮的畫面是,
: 國恩和大哥的對話,暗室讓二人的臉隱沒在昏暗中,但整個有氣勢,對味!!
: 而且一定要操台語江湖氣味~~~~行話是給明白人聽的


你沒提
我都忘了這個我也很愛的畫面呢

國恩進了暗室 take國恩的臉與陰影裡的大哥身影 然後就進廣告
cut點很棒 好喜歡喔
我一直期待 不知道是誰演老大捏
還想會不會是萬年大哥高捷?

結果不是 不過一樣很有氣勢
然後兩人對落的行話 感覺就是一種心知肚明
讚讚讚

: 再來個有熱血到的畫面,
: 就在所長意有所指的要阿瑋準備準備,小傢伙也意會自己該出動了,
: 整個熱血的往外面衝去,然後所長還是一派從容,
: 就往剛空下的執勤座位坐下,緩緩把自己的名牌擺上執班最前線,
: 對比阿瑋式的橫衝直撞,所長常掛嘴邊的那抹微笑,一動一靜的對比,反而很有魅力^^
: 這時配樂也很搭,節奏感中幸福派出所的大家都動員了!!
: 這幕就很職場劇了吧!話不多,專屬男子們才能意會的領域~~~~~~


這個畫面由你來描述 真傳神呢
我寫不出來這麼細微 好羨幕哦
這段也不錯 但 我覺得在[幸福派出所]裡面 很多畫面 都處理的很棒耶

: : 順帶一問
: : 像這樣的畫面處理 是導演決定的嗎?
: : 還是所謂的剪接?還是後製?
: : 我對幕後工作 其實還真的不太熟...
: 自己猜是剪輯,不過就只是猜啦~~~
: 因為編劇、導演、剪輯的責任區分,普通觀眾是不可能知道,
: 有的編劇在下筆時,就連場景、時序轉換都註明上去了,
: 只是導演最後怎麼拍就不知道了,剪輯師也得和導演配合,把最流暢的畫面排出來

嗯嗯 其實常常不太清楚他們的權責
因為不知道那是導演的意志 或者他們也有揮灑空間..

(部分恕刪)
: 至於說到架構,大膽推測一下…
: 周一習慣都是帶入新事件,觀眾也跟著輕輕鬆鬆,
: 周五就要有心理準備了,這回前面雖然是烏龍一場的拐騙事件,
: 但人物一個個加入,從事件帶到腳色間的互動,
: 最後還是得面對情感的拉扯、對立,
: 尤其黑道老大加入後,恐怕後續又是扯到國恩身上,
: 看樣子,周五還真是國恩的黑暗日~><~

嗚 其實 整個劇看起來
我最心疼國恩了啦
到底誰能給他幸福呢?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