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幸福11
▎時間▉ Tue Dec 19 20:45:53 2006 ˙˙˙
────────────────────────────────────CIA


在紙上寫著待po的標題時
寫著 幸福11
不知怎地 忽然覺得 幸福11 這字樣
很令人感到幸福

所以 就姑且讓我用這幸福的標題 來寫昨晚的感想吧 ^^


昨晚開場的前五分鐘 是讓我回到幸福的時光


阿瑋到布農族 練八部合唱
那兩個長老 很逗
先是說 你遲到了 罰酒

然後 阿瑋練發聲
一會說 沒有痾 痾就要睡覺了
又要喝酒 讓我不得不合理地懷疑 長老 你根本是想喝酒嘛
一下說 布農族沒有啊這個音 只有欸與耶

真的很爆笑


然後回到派出所

嘎造說的那段 [你不是說你晚上很bored 只能watch TV 沒有entertainment]
超像rap的
已經很好笑了
再加上 嘎造繼續blah blah
[你不是喜歡音樂...]
[我求祖靈求了很久...而且 這樣對原住民不禮貌 不去的話 還會破壞警民關係...]
我真的忍不住 笑翻了

這也就算了
所長又來軋一腳
[嘎造 你不是阿美族 布農族的祖靈干你何事]
[八部合唱 是這邊社團 有空再去 你整他喔?]

害我一整個笑到沒力
這些人 怎麼這麼寶啦?

嘎造被所長罰值班 跑去叫阿瑋
阿瑋在那裡練唱 要他安靜
待嘎造轉身 阿瑋在那邊偷笑
呵呵 沒想到 原來是嘎造被阿瑋整了啦

這整段真的是超妙的


然後一整段是 小卉離家的部分


我對國恩 還是覺得好心疼

怎會不懂 他搶著要去關山找小卉 是為了什麼?

他對文怡說 有事情 可以找他 他們是朋友啊
他很怕她只把他當成一個警察

聽著 好心酸
上面那段話 比聽到他說 他從來沒放棄過文怡 更覺心酸

結果 老天爺是不是存心開他一個玩笑?!
他到關山去 小卉卻回到幸福里拿東西 讓阿瑋跟文怡更近


好擔心 國恩的執著 會讓自己傷得更深啊...


然後 片尾曲變了耶
原來的那首''我想你(歌名好像是這樣)''好聽
新的這首''想念''也不錯


還有 剛剛照版友之前說的 去客家電視台找影音
呵 真不錯耶 居然有滿完整的''幸福派出所''耶
好像只差第九集 (這集我也沒看全)
找時間 我想要把我之前漏看的一二集補起來

還有魯冰花可以看欸 真好

所以 跟大家分享囉 沒看到 想跟看的請自取 ^^
http://www.hakkatv.com.tw/index03_3.php
(**該連結已失效 目前客家電視台不再提供該項影音服務** 96/06/09更新)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