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JeannieShieh
標題 [54321] 專輯試聽感想
時間 Mon Jan 21 11:20:27 2008
───────────────────────────────────────




先謝謝版大的情報
除了第五首沒有之外 整張專輯都聽過了一次

如同板大所提 整張完整性不錯

除了第九首 是慢板情歌之外
第六首是恰恰的節奏
其餘都是屬於中板 舞曲風 (是嘻哈?! 我對樂曲風格不太熟?!)

每首的編曲都有各自的新意
以旋律來說 我覺得比較偏向有些慵懶的爵士風(這我也不確定 XD)

就是聽到這樣的歌 我想跳的不是熱舞 因為節奏不夠快
是比較會強調局部動作 扭腰擺臀轉手之類 展現身體線條曲線
跳起來 會是比較性感嫵媚的FU


不過 這張專輯 在下午時分 配著下午茶 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提振精神 醒腦舒筋 但又不至於太High


恰恰那首 有點森巴的熱情氣息 頗歡樂

慢板情歌 放在第九首 我覺得位置放對了 當成一個結尾前的轉折 歌聲裡有種憂傷的心痛


整張專輯不錯喔
因為上一張 我只知道是走電音舞曲風
想不出來燕子還可以做什麼嘗試

沒想到也可以這樣玩中板舞曲 滿不賴的 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再一起討論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