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ShuangHe
標題 [飲食] 功夫港式菠蘿包
時間 Sat Apr 22 13:33:15 2006
───────────────────────────────────────


☆名稱:功夫 港式菠蘿包

☆地址:秀朗路1段144號 (復興商工門口對面的福克多隔壁)

☆種類:菠蘿包(15/個)

☆敘述:這家店新開不久 大概一兩個月吧
雖然我住在復興商工這附近 但之前因為工作很忙的關係
回到家都很晚 也較少在附近買吃食
剛巧某日經過時 時間比較早 也因為剛開幕 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所以買了鮪魚 雞蛋玉米 叉燒 與冰火米蘇

外層的菠蘿滿香 內層算是接近麵包的口感
內餡的部分 我是比較喜歡叉燒 和 冰火米蘇

因為叉燒的味道比較重 且是甜的肉味 搭上外層菠蘿
整個味道 就比較跳出來

冰火米蘇 就滿特別的了
中間的夾餡是當你購買時 老闆才從冰箱拿出來加進去
內餡有點像是cream口感
味道呢 介於香草 鮮奶油 起士之間 不太會形容
但是應該是一般人都會覺得不錯的味道 不會太甜
搭上外層菠蘿 鬆酥 整個口感 我滿喜歡的
因為上回買回台中 所以還特地問老闆怎麼恢復原味
她說 冰過之後 烤箱預熱 用悶烤方式 讓外層鬆酥 而內餡仍維持冰涼感
嗯 買回台中我是沒吃啦 不過 如果能現吃 我想還是最好吃的囉

最近 經過有看到 似乎又出來兩種新口味 奶黃豆沙與另一味不知道是什麼的
還有其他幾樣甜食 都還沒吃過 所以先推薦菠蘿包的部分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 esty:忘了說 營業時間應該是中午到晚上七點多吧 早上有沒有不確定 04/22 1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